2012/12/08

20121208-單車-NeverStop-永不放棄挑戰陽金P字山道



先寫寫這一場的心得記錄~~

這一場說來,也是視為重要賽事,一直希望這一次騎的成績,與之前最佳記錄 (03:25)相比最好不要差太多!
賽前3個禮拜,有穩穩地在滾筒上練習30分鐘。期望有個好成績。


先說說這次的結果:03:56:42;盡力了。這就是目前階段與自已相比的差距。
 ==========================
星期五,回來蠻早睡的(有點睡不著~)
氣象說,星期六晚上才會有鋒面,才開始下雨,心裡想說,這樣剛好~沒影響到我的比賽。
而也打盤算,這麼冷的天氣,我要怎麼穿呢??
(最後決定:短的一件,加一件長的緊身衣,加上車衣+袖套~~實在是怕冷!)

一早起來,天氣看來還算可以~
誰知,要出門時,下起了毛毛雨,再到樓上拿了輕便雨衣(若沒這輕便雨衣~我今天會更冷死在山上!)

以為是七點開賽的活動,若我六點到,應是算蠻早的!
快到會場前,看到車友陸陸續續地出發開賽~~不是七點嗎??(後來問大會,大會說是6~7點皆為放行時間)

今天帶了個背包,會場說沒有提供寄物,但還是請他們幫幫忙,幫我帶到終點,不用負保管責任也沒關係。

再來,就開始今天的賽事了!

我已算是比較後段出發,沿路與大家併排的機會蠻多的。

這一段的路程也沒什麼記憶,騎得蠻累的~
而一直看時間,看看自已何時才會到高點:小油坑!

花了55分才到達@@~這就是目前的體力狀況~唉~
再來的下坡~~~起霧 @@~~~再加上天氣冷~~~就如同上次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