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轉貼文-運動熱血影片~2

一個收集會讓自已熱血的區塊。

20121129-add  from FB


「有夢想,安定的力量」~這是在看完後我分享在FB的文字,
讓自已有夢想,讓自已有目標,這樣~目前在過的生活就會變得有意義,努力就是要為了這個。
不用期待別人對你的認同,但最基本的,自已的夢想要自已去追。

找到自已,才可以往外發展。

這是 朱大的文章,前幾天看到的。
「像蝙蝠俠最裡一集裡學到一件事情,『你必須要先拯救自已,你才能拯救別人』」

「而以為別人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時候;有一天你會失望」

「拯救世界非常偉大,但是終有一天你會發現,如果你沒有先拯救自已
你沒有讓自已知道這是你這一輩子的選擇,你做的是你最喜歡的事情的話,
有一天你會後悔。」



20121130 add  from FB

武嶺的世界!
「你能登上最高峰,然後暸望四周的風景,這是別人無法給你的!」

我想要挑戰!我想要挑戰這一條的風景線!以我最佳的實力下去挑戰!!  (20121130)


20121130- add 朱大的系列文!

我的夢想!



說來,我從小到大,沒有所謂自已的夢想,沒有想到所要的是什麼,
大多是自已順著周遭環境所指引出來的道路。

「我到底要什麼?」近期我有一個我想要達到的事情!
等我真正達到的時候,我才可以證明給自已看~~我可以的。

工作上要完成,其餘時間去累積自已的體力,兩者都是可以顧到的!



「回憶說,我當初如果追求夢想那有多好,
我當初如果試一試那有多好!
我至少知道我沒有成功!
但至少我盡力嘗試的時候,就該去試一試!
如果你不希望將來有一天恨你的朋友的話
也不要怪在他身上......」

個人覺得:朱大的人生觀好正確,好有影響力!

「你如果不願意挺身而出為自已的夢想而戰~~還有誰願意為你而戰!」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