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20121108-心情-我一直被時間壓著打~~


(剛好~在FB看到朝智所分享的~這MV的意境蠻欣賞的~而青峰最後清唱的音色實在一絕!)


個人心情:

近期,在工作上的心情,實好實壞~~
若於時間點交出 SA的話,那股壓力會釋放出來~~而心情也會舒服許多,
然後,「再來的下一步」就不知如何安排,
明明要做的工作還那麼多............


計畫,是我最弱的一環。
我很難讓自已按表操課,那更不用說,是要自已計畫接下來要做的事情。


以目前在新安的狀況來說,
我的能力,追不上已安排的Schedule,

而讓我對於所做的事很有壓力!

目前的進度已是落後,在追趕之餘,一有休息的時間,卻又浪費更多的時間~~
以為追上的,卻又更落後。



現在呢~~
讓自已一步一步做,
問題太大,就拆成 5 個小問題,一個一個的解決它。


現在會有壓力,是因為「我比問題還小」
若我大於這個問題,我根本不會為這事而有壓力。


是危機,也會是轉機!!
努力讓自已過得了這一關!

新安,是我第一個接觸的完整案子。
不要讓它因為我而失敗!!!

要打下一場 漂亮的仗!!

加油!!

心態很重要,讓自已可以於獨處時,馬上進入狀況,
知道接下來這時間所要完成的事情。


----
今天晚上,過去健身中心那兒放鬆,沖沖SPA、烤箱。
之後的時間,在那兒打開電腦,弄好所計畫這時間要完成的工作項目。
因為這樣
讓我這時間心情充實許多、踏實些!

加油吧!!














2 則留言 :

  1. 沒想到我也有貢獻啊 :D

    問題多就一個一個來,心情穩定、產出才會穩定,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呀,那時看了你的FB後,寫了這份心情(不過,現在還是在火熱之中)~
      近期就真的是忙忙忙了@@~
      你呢?一切有較平穩了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