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20120229-心情-沒筆電之4天連假+今日開始河濱練跑

這個四天228連假,也這樣很巧的,
困擾我好一陣子的筆電拿去送修,就是每次開機執行都很慢,
原本有一堆一堆的東西要弄,結果都是盯著瑩幕發呆!

後來,關了機很難開機,就在年假一開始拿去送修~~~

說是禍~卻也是福,

我賺得了四天沒有用電腦的日子!(還是有用手機上FB)
「認真」的打掃房間~星期日在那冷冷的天硬是去參加了風櫃嘴試跑活動(跟雨柔)
(註:這四天是個濕冷的天氣~很難想要外出)

打理房間,星期一自已的時間,好好地看了一本書。
那樣輕鬆恣意的時光,蠻不錯的。終於讓自已乖乖靜下心來看本書了!

所要寫的:
自已心裡亂了,就要「空出時間」把自已好好地清理乾淨。
清理乾淨後再出發,心情會舒爽很多的!
房間亂就是心裡亂的徵兆之一!
-----

2/29日,第一次自已河濱的練跑!
也完整的記錄自已的路線及配速。


這一次的配速表,原來當時自我感覺的速度約是5分半。


而上面的GPS記錄,因電腦送修好了,可以用「Google Earth」去查看路線
真是一整個有FU!
http://goo.gl/spUH2

有意思的路跑,
而也開始自已的訓練,
這次跑,有較偏重右腳,而所找尋的輕鬆跑法,
到後段,柔軟度的感覺不見,跑起來有點卡卡的,
而這,感覺出,是我的側腹的力量無法支撐它而使它走了樣。

配速,不是所要挑戰的,
而是讓自已可以一直在路上持續跑~~~
這才是我想要的!

(THE END)


1 則留言 :

  1. 不錯喔
    我最近腳傷
    都沒甚麼在跑= =
    健康跑著 最重要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