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

20120219-路跑-2012K-SWISS至善公園路跑賽[10KM]

這一場路跑賽,是第一場與雨柔一同報名的賽事,
而針對剛復出跑步的我,也定位成陪跑的角色。
先跟上,讓自已跑步,成績之事,以後有的還是機會。

報到資料,托Jimmy幫忙到協會領取。
星期六下午,我和敏宏去練單車,會較晚回來
所以事先和JImmy 約當天早上碰面領取
(一來也想到~要是我睡過頭的話,豈碼雨柔還是可以跑的@@)

六點半開跑的賽事,這一次沒有自已騎單車過去至善公園
而是一大早,到 「內湖行政中心」去搭「645」公車,到達會場。
(因為雨柔才知道,原來這兒有公車可以到那一邊呢!)

而雨柔呢~~
她的路程就比我「坎坷」
她要從新莊搭5點半最早的617,然後到民權西路再搭計程車才可以到會場!

====
今天還真是冷~昨天騎單車較累,也很把握時間,九點就去睡覺!
一路睡到5點整~算是有恢復一些了!
出門買了三個饅頭,填了個肚子,等了20分鐘,五點四十分我的公車也來了。
真的吹著寒風等公車~是件很容易清醒的事!

到會場,和Jimmy約在「大會服務台」
最後找了找、問了問,才知......KSWISS沒有大會服務台!!(Linpossible!!)
後來和Jimmy、雨柔 約在 寄物處賣「路跑協會袋子」的地方
(這也是我跑步5年來,第1次下定決心去買的一次~~~嚨麻西餵了她)

太久沒跑,連清肚子的生理時鐘也延到比賽前了!@@
大排長攏的會場公廁~~實在沒什麼動力去排~
趕快找尋大家未發現的公廁!~~好在~~~「如願了」!

雨柔也在這時爆氣了......「你快點過來啦!」 ~~
......
人在馬桶上~身不由已 @@
......
=======
回到會場,東西寄物完,也差不多是起跑時間了!
後來,我的 GPS 記錄,就在這倉促起跑中,沒有設定好,而少了這路跑計時了!

正式開跑!
這場就全由雨柔領跑,我就跟在她後面跑就行了。
而前面路段,在人群中,雨柔的「鑽功」不強^^,
所以她有一段時間被人群限速住。

而我自已的狀況,腳力還沒有影響到,也找尋自已較輕鬆的跑法。
到了2KM後,一段的長上坡,還跟的上她的速度,沒有掉出來。

陸續看到折返的熟面孔、崇任、純玉、學莉、Jimmy等人,
後來換我們也折返了。
水站處,雨柔有喝了水,

後來 Joel跟愛若絲 追上來,小小聊了一下

下坡路段,我的腳力開始有明顯酸的感覺了。
最後的2KM開始,那跑法吃力點也出來,但還可應付。
雨柔的後段配速沒有掉,
後來,幫她加油一下,就不再吵她了~
最後段,看到有個女的感覺就是要和雨柔 暗自較勁~
我們把她超過後,她查覺到我們,又慢慢地追了上來又超前。
本來想叫雨柔把她PK掉的!
但~想想~她的跑步~當下就不在她旁囉嗦什麼了!

雨柔尾速有在加快,順利結束這賽事!











1 則留言 :

  1. 陪跑還真是閃啊~
    路協的袋子~早該買了~
    很好用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