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20111009-轉貼文-別人的機車環島-「因為妳,我在環島」

20111009
網路上看到的機車環島,
有意思的不是在它環島的景點,
而是他環島的意義

~不是想追回,而是學著放下~~
沒有計畫的旅程,
兩天的記錄生活
一群麻吉的朋友相挺

「不是路很難走,是我不會走,人生亦是如此」 (主角說的)



===============================================================
Copy From  「蘋果新聞」



為分手女友環島 熱血男「令人感動」
2011年10月06日15:41 蘋果即時  
YouTube-因為妳,我在環島DAY1


近日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名為「因為妳我在環島」,男主角為了分手女友,今年9月10日凌晨出發,騎車環島977公里,一路上用相機紀錄點點滴滴,有親友的祝福,也有路人的鼓勵,影片PO網後感動許多人,但男主角呼籲不要打擾女主角,他只想讓大家感受有夢想就去做的青春熱血。

男主角家豪從宜蘭羅東往北出發,用相機拍下沿途的美景,也找來許多朋友一起集氣給祝福,旅途中雖然也曾迷路,他體悟到「不是路很難走,是我不會走,人生亦是如此」,影片最後他還向前女友說「希望下個他不會為妳環島,而是帶妳環島」,並給予前女友最大的祝福。

YouTube-因為妳,我在環島DAY2








2 則留言 :

  1. 兩人交往的時候就不尊重女方, 分手後還是沒有尊重, 未經同意就把女方名字公佈出來, 人家要是有新男朋友怎麼辦 ? 女方不需要一點隱私嗎 ?

    自己也不塊料. 自己大一都念不下去搞到休學, 將來拿什麼養老婆 ? 再說女方也沒要你騎機車啊 ? 她只要你離開而已.

    我認為一點都不浪漫, 這是我看過最差勁沒卵蛋的男人了, 一點都不感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開始看你的留言,還想說怎麼會被翻到這篇文章,想說你講的這些"背景"我先前看影片時不知道,倒也蠻認同你的想法的;而原來是因今天的Yahoo新聞:http://goo.gl/YJUNP 你講的應該是這篇吧??
      就這樣看了一下,我這篇的男主角是「家豪」,Yahoo那篇是「建安」,所以兩個講的應該是不同人。
      不過,就Yahoo這篇來說,這也許是「建安」的平撫自已的傷心歷程,這樣的做法總比自殺結束自已的生命來的有責任些。
      感不感人就看是何種角度來觀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