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0091226-單車-卡踏卡鞋-雙卡組合Get


(卡鞋+卡踏+快拆)
和同事 Justin 買了這一組之後,
我想,我的單車又要去挑戰另一個境界啦
===============
星期六,早上,先過去公司加個班弄點東西~~
小傑 他大概下午一點左右會過來我這~~
公司事弄一段落就離開了。


天氣不錯,雖有冷氣團南下,但沒有下雨。
1點40出發~準備和Justin會合,小傑也陪我一同過去~
 


Justin的車及他的東西,都放在他朋友那。
他朋友是開"高級音響店"的。(沒有十萬塊是不準離開的那種)



上面那台是 Justin 的車,下面那台是他朋友~~
兩人都買同一款車(他說他買約6萬5左右)
通常也都會一同出去騎車。

(週遭環境)



卡鞋~Justin腳的大小和我一樣


後來,打算拆下我原本的腳踏板~~發現~~它拆不下來=.=a
試了好一陣子~~放棄~~
Justin說,請車店的人拆/裝,要$200 元~~
倒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因為我和小傑今晚會過去 南崁 捷安特店~
就決定到時再裝上 卡踏

後來,Justin 有讓我騎一下一台有上卡踏的小折,適應看看。
第一次穿上卡鞋,有些興奮
他說:「單車換上卡踏,摔個兩三次都是很正常的」 =.=a
--
我試那台小折,一開始不太熟悉 上卡 的位置~~
  上卡/下卡 的動作也是如此。

另外,他說停紅綠燈時,通常是 慣用腳 下卡,另一支腳留在卡踏上。
(當下還分不清自已慣用是那隻腳咧)
總之,試了好一陣子,讓自已多感受一下 上/下卡 的感覺。
--
感謝Justin 賣我$2000元一整組 (市價約$5000)
單車上卡踏,就可以讓騎車時,不單單只有下踩而已,
還可以"上拉",在加速上會很有幫助。
而明天的 "車隊練習" 剛好可以讓我試試 "上卡" 的騎乘感覺
--

晚上,我和小傑,吃頓飽後,就出發往 南崁 去啦~~
到小傑朋友家過夜,準備隔天的"巴拉卡路線"。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