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20091205-單車練北海岸系列(2)



這一次的出發時間又偏晚~~睡到十點左右才起床(還賴床好一陣子=.=a)
今天早上7:00 的 KWISS訓練 本來說要去的~~結果......

我的計畫總是那麼地隨性~~
這是原本的計畫是
早上跑步,10點左右 去練「陽金3P單車路線」,4點前可回到家等小傑過來~~
前一秒翻版敲定的計畫是
唉~睡覺沒跑步;12點左右改練「北海岸路線」,4點前可回到家等小傑過來~~~
(原來我上次跑這路線花 4個半小時 喔)~~

今天體力狀況沒很好~~怕上陽金後,無法跑完全程
所以改以 長距離的 「北海岸」來當作這次的練車!


準備出發(時間:12:07)


這一次天氣比較冷(約18度左右)~~而穿一個無袖+運動外套~~
看這樣子是否可應付這天氣~~當作是陽金比賽的參考 (嗯~~結果蠻OK的)

這一次 一樣沒裝完水後再出發 (家裡沒水可喝了)
就這樣上路~~還以為到 三芝 那兒再裝就好了 (後來覺得沒辦法)

而在石牌這一帶,發現了一間 派出所  !!!(以後當第一站補給)
而裡面的員警~~感覺好像不曾有人來借裝過水~~~
指引我指引得好陌生喔~~
沒關係~~以後就會習慣我這類的單車客來裝水啦

大概是天冷~出汗少的關係~~這一瓶水竟可讓我撐完了全程!?~呵~強~



紅樹林(時間12:58)~快一個小時了


想不到這一段路我可以騎那麼久~~真擔心 4hr 可不可以回到家~~

聖約翰那邊~才知道今天有單車比賽~而這兒是終點。

大台北挑戰賽~整整繞了台北一圈~約160KM的比賽



(目前時間:13:32)


(轉貼至 Mobile01資料)(好像不是這場,不過蠻像的)
活動路線:
臺北縣縣民廣場-板橋-中和-新店-木柵-深坑-平溪-雙溪-貢寮-福隆
-澳底-龍洞-瑞芳-八堵-大武崙-萬里-金山-石門-三芝-白沙灣-沙崙-淡水-紅樹林捷運站-板橋,全程200公里


200KM的路線~一整個就是威
從平溪->福隆,又要回來至基隆瑞芳(這段有點長)
然後又彎到 金山萬里那 

拍一下照~~就繼續我的路程啦~~
延路看到的,應該都是領先群吧~~幾隻幾隻蠻散的~沒什麼人輪車~~


攻到白沙灣(時間:14:03)
 

白沙灣後,看到這一批~陣容最大~二十幾個有吧




(時間14:30)

時間來說~不知來不來得及??
我概估我應該在 15:00 左右,攻上 萬里高點
而現在還有好一大段的路程要騎~~~

就這樣一路騎騎騎~~
今天的逆風還逆蠻大的~~是不是下午風向就變啦~~

這之間,發現,手握 彎把 下,微微前傾~~踩起來蠻好踩的~~
再加上單車的「壓、拖、拉」的腳踏技巧

(從 淺談單車「踩踏技巧」之模仿策略 這文章看到~
注意到這這方式~~就試看看)

騎騎騎,過了隧道~~到了萬里市區那帶~~(就是山坡的起點)
之前蠻怕的山路~~這次十分鐘就攻上去~距離實在不算長~~


攻上萬里路高點(時間15:17)


之後的路段就一路滑下~~而這時間... (會來不及呀)
就儘量騎啦~~
後半段,我騎得蠻有壓力的~~一定要想辦法4點到家~~
紅燈能過就過~~
趕趕趕~~接到八堵後~路就比較熟了~~
就趕趕趕~~~

趕到家(時間:16:10)~和小傑是約四點碰面的


呼~~終於趕到了,趕快打電話給小傑~~`

這一次的時間~~ 約有 壓在  四小時 內完成~~
算是另一個里程埤了!


小傑的接力帶簽名




小傑拿了 台東三鐵成績證明給我~~也請他幫我護貝一下
呵~~這場是 第一場 鐵人三項
非常有紀念價值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