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規劃!~在沒打工的日子裡~

十一月起開始沒了打工
~這對我來講影響很大~讓我多了好多時間

不用每天中午在那趕來趕去......
不用每天的晚上要花上三個小時的時間在那
不用使自已的生活忙呀忙...

那麼沒有工作之後,所空下來的時間
到底有沒有好好地使用呢??

沒有!~以這一兩天來講,利用程度大約只有三成~~
的確,我有了自已的時間
中午一個小時空出來;下午五點開始變成了自已的時間
所以,一天的時間裡,從六點到十一點,整整五個小時可以好好讀書。

打工結束後,我害怕的是,會失去緊張地、去珍惜所剩時間的感覺
這兩天的時間,也讓我需好好地反省規劃一下
因為...這一兩天無所事事的日子,並不是我想要的

「若在事前花10%的時間做規劃,工作開始後就可以省90%的時間」

這是今天衝動花錢買下[career職場情報誌]之中的一段內容
口袋中好不易地才湊出100元來買下這本書,
是怎樣的衝動,使我放棄僅剩地100元投資在這一本上?~

時間!~是時間;我需要學會時間規劃~怎麼控管我的時間~

這是最需要的,另外其它的部份,在我初步翻過之後,覺得大約有五成左右的內容
對我來說有幫助,以後可以翻閱....

嗯嗯~另外,也好一段時間沒去逛書店了。

so

今天重點是:學著「事前」做規劃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