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我的目標在那兒?

現階段的目標在那....

我要學著有計劃性地去達成

而我所訂定的目標雛型早已決定了,而現在加上不用工作,所以應更增加完成它的可能性!

那就來說說這雛型吧

最近的我:
目標1放在專題上,要試著將這變成自已距焦的地方;我要花全部的精力在這上面
這一個目標,近期的評斷時間是在期中考前,我要做出broadcast的程度
目標2期中考快到,為了達成我的中期目標,我要讓它最好!
期望最近的我能將學校的課業應付得好,以便我可早點將焦點放在「研究所」

中期階段的我:
一:上學期的成績可以達成80分的階段;因為暑假的我就一直在想,是不是我不會讀
書,是不是我的讀書方法不對?而使得我的成績不好;所以若這學期結束後有達到
我想要的,則表示現在我的讀書方法是對的! so ~~努力吧!

長期目標:
一:要考上研究所:這將會在三月時期「開戰」。距現在只剩四個月不到的時間
,將考驗我如何來完成這樣子的目標。


【專題】=>【校內課業】=>【學期平均】=>【研究所】
這是我的目標;

而我的缺點,目前給自已的感覺,達成自已所訂的目標,約只有四成;而且離到期時間
越近,越緊張、越趕....而會有沒完成的情形;
另外,所花的時間太長、沒效益....so ~~

希望到時檢討時別出現太多負面的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