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快要辭職了吧!~

現在的情形....我想我也快要離開那兒了~~
很多很多的情形,大概沒辦法完完全全寫在這一篇裡
畢竟,這地方是我兩年的生活重心
這地方,對我來說,是另外一個家!

最近,
我自已的情緒管理EQ非常的不好,這是我要好好改進的地方。
若是我要爭取、或為自已辯護,而和別人交談
我幾乎是會用很多情緒性的字眼來說
而沒法子理性、有條理地分析..

就以我要考研究所的事、及晚上吃飯的事情
都沒有將自已強烈地需求表達給他們知道~
而變成自已時間卡很緊....但他們卻感受不出...
這就是我「溝通」的缺失...沒有主動地好好溝通

這一兩個禮拜,常常和姊姊起衝突..氣氛很怪,而感覺也變了味..
有一種念頭存在心裡,但我卻很不想這樣
「我也只不過是他們的工讀生而已,而卻不是他們的朋友」

不想再記這一堆消極的想法了!

和他們談論過一次,傳達出我自覺沒時間準備研究所的情形,
在這兒打工吃了我很多的精神...而他們也能了解。
現在已請到了3位的工讀生...而我的情形他們也知道
所以....大概不久之後我就不用再那兒上班了

但有些問題得想想:
1.若我沒在那上班,我如何規劃我的研究所?會不會變成更浪費時間
因為,在那兒上班,就另一角度來說,我「警覺」時間不夠
的心較強,所以不上班後,我的目標在那裡(下篇寫)
2.若我沒有在那上班,我會不會出現去找他們?
很怕沒了動機、就不想過去那兒,而之間的感情就變淡....
所以....怎麼辦?

以第二個來講,我想我會沉一段時間後,
再去找他們~
因為,現在我不知如何去跟別人聊天...不知我過去那裡要做什麼
而我現在上班情形,算有點是在「認直做事」,而和他們主動去聊天
不多。就忙忙忙,然後時間一到我就走人,
每天差不多都是這樣
所以,之後要不要過去找他們....是個問題!
我想,先把手邊事弄好再想吧。

<文章有點亂....表達的較散~之後再補吧>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