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生活...學著加點「味道」!~~

為何說每天的生活一樣?
怎麼會呢....當擁有這樣的想法時,即是封閉了自已對外的心。

有種感覺....以一天的時間來說
有一種固定的步調...而讓自已麻目於這樣子忙忙忙的生活
而忘了去分辯每天細微不同之處

先說說固定的模子吧

早上,上課四節課;中午時間要花十分鐘去開關教室,
然後很趕地跑去打工的地方去幫忙他們,到一點
然後又上了四堂課,通常上到五點,然後過去打工那兒
因為我中午根本沒有時間吃中餐
所以我需早點兒到打工那,弄點東西吃,因為很餓!
但.....這邊就有點小報怨...或許他們不知道,或許他們感受不了....
我一天能吃飯的時間可是只有這段而已!
因為中午我可是犧性時間跑去幫忙你們的!....
所以請多替我想想~~
然後中間抽出十幾分鐘跑到學校去關教室(這也是份工作)
又再跑回來 .....然後訂定自已八點前離開打工那地方
再來就是自已的時間,理想情形是訂定為研究所k書時間,一直到十一二點。

最後唯一屬於自已的時間,若有好好的利用,則一天會感覺較充實,較能安穩地
入睡。

一個固定的模子,將這模子重覆在每天的生活之中。
如果少了個意識,而這樣趕趕趕.... 那麼
單調、無聊、就如機器人似的 .....

久了就會疲倦 ......猶如現在似的!

怎麼辦?該怎麼做?

所以才想對自已說.....
一個自已訂定出來的模子,一個自已安排出的計劃...

架構上或許一樣...但細節上是有很多空間
去著上自已喜歡的顏色!
而使得每天的自已學著不一樣!....

這才是今天我想說的!才是我想要的!

加油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