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數獨」

第一次接觸〝數獨〞!是吃早餐時,無意間從報紙上看到的
且之前也在書店看過它有上暢銷書的排行榜
於是,就偷偷地將報紙撕了一角
開始了我和「數獨」的第一次接觸 --->真的好玩耶!

不用什麼數學底子,
只有一到九個數字
滿足它的規則~「一到九個數字,每一行且每一列只能出現一次!」

近一個小時過去...而我卻只填了幾個空格
「疑?怎麼看不出來?」「找不到新線索...」
慢慢地...越來越上手,一個不起眼的數字、可能就是解開瓶頸地關鍵!
且作者一定會留下一絲地線索
等著我去發現、等著去解開。

把這當成是我的獎勵好了。等補考結束後,就去書店買這一類地書
練練自已的數獨、推理能力
最近就先抑制一下自已的慾望
等到考完後....嘿嘿嘿

加油吧

感謝今天店裡的生意很好!大家都忙得很開心
感謝早餐店的報紙,讓我發現一項好玩的東西
感謝無名,讓我慢慢學習留下自已的文字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