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8

我有兩個好朋友~

說起來 現階段的自已對外算是比較少聯絡,所以也不能說是朋友只有兩個。
然而其它我覺得是朋友的人,可能要等到一年後我才會去和他們聯絡~
只是這樣,不知到時他們還記不記得我?

現在的我,認識了、擁有了兩個好朋友,一個是[她]...另一個也是[她]
這兩個人,對我來說都有一定程度的重要性。也就是如果她們
有要幫忙的時候,我一定是會出手相挺的那種^^

先來說說第一個她吧。

說能認識了她,也算是一種緣份吧...那次偶而的機會上去聊天室,這是
我很久很久沒去的地方,也在那一次之後就沒再去了^^
很巧的是,竟認識到同鄉..而且她會一直對你說冷笑話、和她同年同月
同日生的竟有兩個.....
識得一年了吧,若外人看來,一個網友可以識得那麼久也是奇蹟了!
的確,我也覺得這段感情很難得...
她,一個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搭起了線...
她,要封簡訊哄她才會去睡覺的小鬼...結果還是給我晚睡
她,懂得在我心情低落時,開個地方讓我吐苦水..
她,是個小孩,卻很有自已的個性主見,讓我佩服
......
這是一段很難形容的她,而現在的她,給我的感覺身體也較健
康....較不會讓我擔心....
總之,跟她可以說是巧遇的緣...

另一個她,
我想我應該是永遠都不會讓她知道我的這一個網誌,因為我覺得我和她之間,需存在
一種默契....就是不能夠太熟!不能介入別人私人空間太多。這是我對她的感覺
。但她依是我認定要好的朋友之一。

雖然不知她是怎麼看我,
但她是那種,別人都不想和我說話的時候會和我說話,會逗我笑的那種。
她很單純,不會和你來表面、耍心機的那種;不過她也是很聰明的女孩。
現在的她,也是和我有一樣的目標,要準備研究所。
所以我很期望、希望她能順利地考上好學校......
當然,在祝福她的同時,對我來說也是另一種自我激勵...
我也希望我能好好加油!也考上好學校!
朋友~~
這兩個字我不太懂,常不知什麼叫做朋友。.....
目前的感覺就是....彼此重視、尊重吧
然後自已的心思會常常去想到這樣子的人....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