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兩條不同的夢想


我想…給自已未來一個願景,生活會過很踏實些!

今年算是大四的暑假,也接近了尾聲!
這四年的暑假都有著不同的主題,不同的回憶 ~大概今年的最剌激、最緊張吧!

提起了心情寫這一篇日記,就是要記錄下這樣子的心情;
讓自已不要忘了!現在的情形、現在的選擇、現在對未來的期望…
不論未來的自已將會是怎樣!

我被當掉,被當掉很多,當掉了原本以為現狀不錯的自已!
以為很了不起的自已!以為已是長大的自已~
然而事實上自已卻還是處於不及格狀態!~

我修了24學分,這一學期被當了十學分,再加上一科請了假等著補考的三學分
意思即是:
我是「假性累績二分之一科目不及格」的狀態
為什麼?我是讀不起來嗎?我是不會讀書嗎?之前期望的目標沒法實現了嗎?
因此,我有了兩條路,即使被二一掉,我也要在這暑假
短短兩個月,了解自已讀書的程度在那裡...
因而給了自已希望:

假設一:(我將會被二一掉)
這暑假的暑修,將會是自已最後以學生的身份在讀書,也是最後當學生的日子。
而我覺得我的遺憾...是沒有有效的學習方法。會覺得讀書遭到了挫折;暑修~
是我本來就安排的事情,而當下就是好好保握這兩個月的讀書時光。讓它能完滿地
結束。結束後,我就得要找出自已的另一條路,規劃出我有興趣學習的事情,
到明年的這段期間讓自已進修,等到下一個年頭開始就開始去往外闖!

假設二:(我渡過二一大關)
回復到自已原先所規劃的道路上。大概會走得比[假設一]還辛苦,還要更堅強的
決心!因為時間已經不夠用了。所以要更充份地利用時間
考研究所,我了解我的初衷是什麼?為什麼我要去考研究所?要幹麻的等等
即所謂不確定的問題我已將它給確定了!再來就是看自已是否能實現自已的夢想
罷了!

加油吧!不論結果是怎樣!相信有認真努力過的,回憶起來就會有它的價值在。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