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2

20181202-柯P-謝票晚會上取得柯文哲的親筆簽名

(這就是今天於柯P謝票會上,請柯P幫忙寫的文字,以及我回家後的心得)


重點心情


「認真的過每一天」

(而我想寫下這句話的原因:http://bit.ly/2Smc9inhttp://bit.ly/2Sv1hir )


蔡峻維

選戰中年輕一輩的人員,對他這年紀能在這個主戰場上主持,佩服他的勇氣,以及他做事的態度。

白芯羽

後來找了白芯羽拍照,除了她的聲音很有穿透力,而她爸爸在這一兩天,在日月潭上寫了他們近期的心情。

她們也是選戰中不可少的角色,所以我也請了她幫忙簽名。

柯昱安

一日幕僚所認識,他能是選戰的第一號員工,也看了些他們的訪談。

個人覺得,他能在團隊中共識處理選戰任務。覺得厲害

林昆鋒

是在選戰會場上,他當主持時所知道這一位,而他的政論節目還沒有看,(目前僅有看林筱琪的相關政論而已)


柯P

我心裡想著要請他簽名的那一句話:「認真的過每一天」

換我簽時,我沒有拍照,想說多寫這句,時間就占蠻多的。就這樣請柯P幫我寫下這句。

(還沒有糊掉時)


流水帳記錄


這一次,就約了小朱,問他有沒有興趣?一同去參加這活動。

中午於市政府一同吃個飯,在明德素食那吃。

而後買個飲料,就前往「市政府」會場。


看到「排隊」人潮

這個,快二點過來,就看到 卡車後面,有人潮排隊,就問是排什麼的,他們說是排簽名的。

就這樣,開始下去排!

不過,太陽正大,真的很猶豫,想說要不要先逛逛園遊會再說……

後來 小朱 他就先到附近逛,(他沒有說要給柯P簽名)


後來被引導至「100位」座位區,就是依這順序簽名的。

這之間的空檔,也找了他簽名,不過,說來他們現在應是在忙碌中。

就這樣等等等,看看「FB柯粉團」的內部爭論事件,然後,躲躲前面情侶檔的雨傘之下

(後來有聊,他們是台中特別上來的柯粉~)


一路等到太陽西下


柯P從市府出來的狀況~


後來「四點」先請後援會的人先上台照像,而五點才換到我們個人組的。

(之中,有跑去建議他們到時上台的動線,可以一次一排座位的人,然後下一排的人往前移~)


我是第「20位」,所以,很快就換到我了。

我打算請柯P簽下我想寫的話,所以,我自已就沒有請工作人員拍照紀念。

雖然可惜,但能簽下名就值得了。


再來,去找了 白芯羽 簽了名。再找了柯昱安簽了名。


再去找小朱。


而因為呂子也有過來,就過去他那的排隊人潮中找到他。

這個完全是「工作人員」的模樣,而他也是今天買了「柯P」的書直接要給他簽的。

他也是十足的柯粉,直接從宜蘭過來,且當天開票也直接看到最後結果 (他沒有台北投票權~)


再次找白芯羽拍照~~~跟他的爸爸~~


現場所有能簽名的都簽名了。

那與小朱就去找 找吃的,一樣找了另一家素食自助餐,

感謝 小朱陪到最後啦。


就這樣,七點多回家,開始寫寫今天的記錄。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