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30

20170930-單車-賽前的心情&近期工作

======================================

等等就出門到北車搭車,到埔里準備明天賽事。


近期的工作,只能先被我「犧牲」了!! 十月中的里程埤,在我能上班的日子..我會盡力。

而現在的單車賽事,以及「十月連假」(再請兩天變為6天)。

只能說,沒辦法了。。。


當我為別人顧到狀況時,誰會替我想什麼才是我的人生呢??

幫我撐住個幾天,我回來後會繼續努力!

======================================


明天的 武嶺單車賽,是我的里程埤 之一:  目標 三個半小時完賽。


而現在,沒什麼自信能達到這項目。

不論如何,「讓我盡力的騎、順順的騎,其它的我就不想管」。


對自已的自信,該立足在那一件事?相信自已可以辦得到??

這場過後,計畫明年將「大量」參加單車賽,以賽事中,認識對手、認識自已的定位


這是 四月開始,我拿到Garmin F5後的單車記錄。「半年」的記錄,我也騎了不少的距離。

image


加油,讓自已「全力」去迎擊它!挑戰、面對這一切, 這種「心情」是遲早要建立起來的!!

如果老天爺都在幫你了,你就更不能放過這次的機會!

加油!!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