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20170402-單車-環北海岸(順時)[100KM]-4H30M


(這是昨天拿到G5後,它所送的貼紙,全部貼上去啦!!贏過昨天的自已!)

======================================================

【心得】
這是拿到G5 (以後就叫G5啦!)後,第一場的單車記錄!
在騎車中,很常看「速度」、「心跳」,原來我的心跳都在140~150區間呀!


用RE相機,在過程中拍照,好用!試試它的拍照流程怎麼做比較順。
這樣一來,我騎車的照片記錄,就不用再怕沒電、不好拍照之類的!

右腳踝的磨擦還是有 (在最後的20km開始有感覺)....
右臀的感覺還是不太對.....

單車的鍊條,在抽車時會跳齒!!這真的要看怎麼修了.....感覺很傷車...

======================================================
年假四天,第一天下雨,就乖乖在家裡,也沒特別幹麻....

今天(第二天),計畫就是要騎車的!
前一晚睡不著,今天一直到九點才起床,

而單車的準備.....出門才發現它胎壓不足,花些時間弄這事。

昨天拿到G5,一直在試試怎麼用....整個人超High的,

用這一個 Field,來呈現我單車資訊 (一開始還不知怎麼呈現上網捉的Display,後來是要選"一欄"的客製資訊)





今天測試重點:一是 G5手錶,另一個是RE相機騎車時怎麼用才方便~~


Q版的可愛妹妹~




出發!現在時間已快11點了!




測試RE的拍照方式



這就是在騎車之中,拿出相機,順利拍照的





這時,還在摸索右手拿的拍照模式






今日的天氣超級好,一整個就是開心!
在河濱段,看著G5上的速度,順風是30起跳,逆風就降為20初,相差10...



大度路上的景色~~


順手試拍



在要爬 上「關渡」時,又 摔車了!!!

要變成最輕檔時,整個掉鍊,然後就定竿在那兒@@.......順勢就這樣倒下去! (好在沒敲到G5)

看來OCR要好好去請人檢查一下了...


=====================

再來竹圍、紅樹林段,真的車潮超多,我要好好想一下,我的替代路線要換到那去了!



今日超渴!!到 新埔 那的派出所,水就都喝光了!!紀念照一張



這是三芝那,我肚子餓了.......




十八王宮那的海景~~



試拍亂拍....



後來,快到金山前,超過一個單車手,感覺也是像我這樣「不注重」裝備的.....
超過想說他不會黏上來.....就一直騎我的沒有往回看....


直到我爬一個小橋時,往後一看!!怎麼這樣被黏住了!?我可是很認真在騎車耶@@
就這樣與他小聊一下.....他到金山就折返了...


到金山,已騎了快70KM(?),目前的右腳狀況還不是很好...
一路上,在想,讓我能順順、能盡力的騎單車,是一件很棒的事。

而目前的100KM,都是要為未來的長距離打底,

之後,我可以騎著單車,到處旅行,不用特別規畫,就這樣一個人說出發就可以出發!


一路到萬里高點




這兒之後,又是一堆車潮!!我又想找條替代道路了!





這過程中,有遇到一、兩次,若沒留意的話,就會直接把它撞下去!!

好在,老天保庇。


再來,四小時無望啦! 總之能完騎就好....


另外,G5手錶它每5KM會分段計時一次,看一下自已的速度。
若是12min 則 = 25km/hr,要到10min以內,才是30km/hr左右。


完成紀念照,這是為了Show一下我的G5啦!!




以下為Garmin 相關的數據:


總騎乘資訊:



速度平均



這張,原來我的心率是這樣呀,約在140左右,能飆到170!



這個無氧基礎....就還看不太懂,到底 這數字是代表什麼....





以後,單車記錄,就可以加上自已的裝備:「頑強戰車-OCR!!」




心率區間



Garmin比較好玩的,它竟然有「區段」的排名!!這個太有意思了XDDD
你的GPS記錄,在騎車的路段上,若有人建立「區段」
則它會顯示你的排名!!真有挑戰性!

基本上,TOP的人,時速都在40km/hr!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