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20170401-投資-Garmin F5到貨開箱


(星期六 4/1 到貨拆封的樣子)

============================================

拿到這手錶,真的是一波三折!!
本以為這禮拜3/27(一),大概就可以發貨了...
但,賣家因為加購項還沒有到貨,而沒有寄手錶給我....


3/29尋問目前手錶是否已出貨?? 以及接下來的討論串



這是3/31發文給他的,針對現狀晚寄的心情....



好在,這位賣家,不會是那種要理不理的,算是有心要處理我的狀況....

真的,若當時,取貨點選在我家附近,我是否早就拿到了呢?......

而它寄 郵局 快捷,說星期六中午會到,

而郵局這邊.....又是個Delay故事了@@

=================================


我只能說這位郵差,就是想要「便宜行事」!


上午八點多,打電話給我,我沒接到,而要回播時,是播到南港郵局那....

再來,他再打給我,說是想把郵件,放到山腳下的商店,要我下山時再去拿...
我不想這樣! 你幫我拿上來才是...


再來,拿上來的路上,理由就更蝦了!
說你們這的坡度太陡,他沒辦法騎上去,我在那個陽光山莊路口那等你,你能下來拿嗎?


我這,從巷口到我這,2KM,說陡也還好,不至於機車騎不上來...
就是不送過來....

後來,還是請他送上來。

再來,不知他繞到那兒去?我在門口等他好一陣子,
到我這的路線就很簡單,順著這條路上來,就會到了!

真的,光他這樣找理由的時間,該送早就送到了.....!!


他就是要在他該做的份內事下「便宜行事」~~~

總之,最後,還是有拿到貨!!今天就是在等這一件!!


=====================================================





拿到這一箱,賣家沒有單純的就手錶這一盒,而是拿了個大的外箱包裝~~~覺得蠻OK的!



高級手錶 G5,然後預購加贈的「錶帶」及「過濾水壺」~~



開箱!



手冊及貼紙  ~~贏過昨天的自已~~覺得不錯!




Connect To F5


佩對狀況~







然後去找一些 「錶面」~~~這是其中之一 (後來用別的)




然後,也找一些資料Field的呈現

(這個後來拿來用自行車的)


這會套用在跑步上 (未試過)


這資訊,後來沒有上面那款好,就先下載留著....


總之,就開心的試試這種「智慧型運動手錶」,摸久了之後,有上手許多!!



之後就靠他來帶著我到處跑了!!基本上要用三年以上^^!

加油吧!!


這是之後將貼紙貼在我的愛車上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