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20170420-電影-看了冠軍女兒這部電影!

出差回到家,一個人去把這一部電影給看完!
感動的點很多,未來他出DVD時一定要去買!



看完後,記一下給自已的話。



那場賽事,我將改採用「攻擊」姿勢去面對!而不再是「保守」完賽。

一開始就衝,然後分三個階段,一次比一次強!

正面的去面對它!

我要清楚的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要拼的是什麼!我不用太在意別人怎麼看。

只要跟這無關的雜事,全部捨棄!


=======================

信心,不是別人給你的。

是自已給自已的!


我將全力的往上衝!賽前的錄影,也將是如此!


「攻擊狀態,三個階段,全力衝刺」


加油!!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