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8

20170223-MS-公司花蓮開會之風景照


(此行最讓我驚豔的一個美麗景色)

==================================================
這一篇,就單純來記錄一下,這一趟所見的風景,

以及這樣高級的生活品質~~~天祥的晶英酒店,

是歷次這樣Off Site Meeting,讓我對它的建築這麼的驚豔!!


==================================================


內部的格局~~~









這是第一天下午,要Check in 房間的長走廊段,也很美




這是間「四人房」,我僅拍我的床的部份,房間之大,很高檔



這是該層樓的開放空間,








下午會議結束後,整個環境走過一遍~~頂樓的部份



這躺椅,就是種氣氛!




傍晚的游泳池



紀念照~~~





這是他們的「棒球場」XDDDD





晚上,在吃完飯,看著他們吃飯敬酒之趣事,一路看到最後。


散場後,到頂樓看「露天電影院」




對我來說的重點,不在於電影演什麼,而是你躺在那的那種「舒適氣氛」~~~
(前面可以泡溫泉、邊看電影~~~)



而這,就是最讓我懷念的美景!!!太高級了!





隔天早上,又繞了一圈~




早餐的一部份!



再來就是去砂卡礑步道,走了一趟,來回約3KM









最後的紀念照~~~



================================================

我在思考個問題:

這一間飯店,當初在蓋時,一定屬「破壞環境」的那一類型。

但整個蓋好後,與環境結合,營照出一個高品質的生活環境。

那這樣,仍是屬「破壞環境」?

還是屬於對環境的「一種美化」呢?營造出一種「美」的景色~~~~~


這樣該如何劃分....................


另外,這邊的工作人員,是一種「超和協的禮貌感」,不是刻意,就是種自然的對待。
笑容也是如此的自然.......另我佩服的態度。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