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8

20170218-單車-假日小三鐵(單車+游泳+少了跑步)


(這一次單車項的活動記錄) - 平均速度有達25KM/hr

==============================
計畫假日小三鐵,不過今天沒有全吃完:吃了「單車」、游泳 兩項。跑步實在吞不下去....這次就先不吞了!

依序為:
1. 單車北海岸[100KM] -(8點出發)
2. 完成後,吃松山素飽吃一頓。
3. 回家待一陣,到游泳池游
    游泳1.5KM (約下午二點半)

再來,跑步腳好累,就先讓它休息,以後體力飽時再全部執行

============================
前一晚,還是不好入睡,十點多就躺下了,到十二點多還是醒著~~

=================================================
單車北海岸[100KM] -(8點出發)
=================================================
早上七點多醒來,吃個土司,帶個飯糰,八點出發 (還有先去澆個菜)

今日不會太冷,陰天~~~沒下雨就好~



卡鞋,昨天調整一下左腳的位置,有較好施力。

騎河濱段,狀況感覺就像要熱身一樣,騎的感覺不是很好。

騎河濱到關渡,可以完全避掉市區紅綠燈,這路線不錯。

沒什麼特別狀況記錄~


到紅樹林=>北新庄那,因為捷運施工,所以,車潮較會靠機車道這兒~


後來北新庄那,等紅綠燈時,回頭一下,一個單車客追了上來!!(這一瞄~覺得也是強者一枚) =>警報響起!!
(因印象中後面是沒有單車的)

綠燈起步,看來他也沒有要超過去 ,好吧,那我拼一下吧~

一想到要PK,內心一緊張,腳的「酸感」就出來了!!真的太久沒有PK經驗了!

騎了一陣,是可以聽到後方,單車"怠速"時的齒輪聲  @@

我也沒辦法再快啦!腳好酸~~~

後來,因為紅綠燈,而拉開距離。

沒特別回頭,一直騎我的,而後回頭也沒有看到他了。


這是今日的白沙灣  ~10點到~~~



接回原路繼續騎,就看到那位單車客在前面~~

要追上他,花了一段時間才追上~~~

打個招呼,小聊一下啦!XDDD

他個子身材跟我差不多,主要在單車賽事上,
腳力大概跟我差不多狀況。

跟他聊到一開始被盯上的那種感覺~~很緊張!

他是從新莊過來,練車到金山小七後折返,大約也是100KM~

他提到今天因朋友要上班,所以沒有一同練車  (今天要上班??我那時還狀況外,直到.......)

我們一路就練車到金山市區。

一開始我騎在前面,但,我的「領騎」態度較弱,沒一下子就示弱說我腳酸了~~~~真不應該!!

再來由他配速,我跟在一側,沒有特別輪車~~~~
感覺出來腳力相當,不過,我只要失神一下,距離會被拉開~~

另外,我也很頻繁地站起來抽車,換換肌群~~

這一段有練到!!到市區後,還推薦他繼續騎到 萬里隧道那 那折返~~~他說以後再說啦!

不過想想,多這一段,感覺「市區」的比例也蠻高的。
倒不如就「金山小七」折返來得好。

------
再來就自已騎我的啦。
在剛開始爬「萬里高點」那一段時~~~~

客戶打了電話給我 !??   疑?怎麼會"假日"打給我!? 應該是有緊急事吧!?


後來才知,今天是要「補班」呀@@
因為我們是不用補班的,所以我都不會特別去記這「補班」日期。

與他電話說明一下他提的狀況~~~~~


再來準備出發,單車上卡起步時.................又摔車了!!
現在都是透過摔車來培養感情的嗎~~~
(是不是未來左手膝要加個護套!?)

上卡摔車,近一個月已是第二次了,跟菜鳥一樣XDDD


爬到高點,做個記錄~~11點十分~~~



再來回家的路程,再一個小時就會到~~~

中後段,肚子餓了!   開始想像到松山素 飽吃一頓的畫面!撐住!

後段就騎得較隨意了~~~腦子裡會"思考"一些 人生大道理~~~~


今日河濱景~~~特別停下來拍這一段~~




紀念照~~~我快要到吃飯的地方啦!!



到松山素飽吃一頓!!吃完一點多,單車騎回家,開始對下一項做「心裡建設」XDD


游泳~~~ 主要是想先去泡冰水,然後"再看看"要不要游泳。


然而,今日的「冷水池」不冰@@,跟"常溫"一樣~~~沒有那種冰陣的感覺

那就乖乖的去游泳吧!基本先1KM,目標是完成1.5KM~~~~

慢慢的游,可以游得完就好了~~~

到後段,我兩腿的大腿內側,只要蹬牆 收縮太多的話,就快要抽筋!!
真是特別!!~~~大腿內側我好像沒辦法拉筋耶~~~~


游完 1.5KM,要爬上游泳池時,一整個要抽筋感!


再來下一項的「心理建設」我看就先省略。
這次吞不下跑步~~~有機會再吞吧!


回到家,弄個很久沒有拿出來用的「新--冰--液」(放5年以上了吧)

然後打完這篇日記~~~ (約 PM5:00左右)

再來就是......去睡覺XDDDD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