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3

20160723-種菜-開墾頂樓空地Part4(已經長超大的了!)+壓力最大的報告結束了


(今天上去看,已經是長到這麼大了~~~)


=============================

近期,就是因為要準備三場教育訓練,自已的緊張程度實在是太大了。
到時再寫一篇心得來省思一下。

而星期五,終於把完成了這項教育訓練,晚上與PMP的人到花博那聚餐聊天。
弄到快12點才到家。


今早,八點就醒來了,開始思考,什麼事是重要的要先做呢???

「先來幫木瓜做記錄吧」~~


好一陣子沒有寫寫木瓜苗狀況,
它在於「風雨」過後,長得特別快!!現在已經長到這麼大了!

上午去施肥一下,再澆澆水~~拍個幾張照片~~把一旁的雜草清一下










以下這些,是之前都沒有記錄的~~~

7/9號的樣子












===========================================
7/15號的樣子
===========================================








===========================================
今天7/23號的樣子
===========================================



===========================================

再來就要思考,移植的事情了!

這麼多棵的話,要找的地方實在是~~~要花一些時間把草清一清才行。


「生這麼多,卻養不起」XDDDD



之後的時間,可以來弄弄這些事情。

經過這一次的教育訓練~~~~總該讓自已成長些才是!!

「讓「時間」變得有意義」

是這一次期望自已能改變的地方~~~


我的時間,不是用來浪費上網看PTT新聞的。

我可以看書 、寫日記、種種菜、讀讀新技術。

當下的時事新聞,我常常看了就忘......但卻花了我「人生」的時間。


SO ~~~~

「空下時間思考」,讓自已持續的往前。

我有我想要做的事。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