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20160322-心情-為何要寫日記

「留下自已的文字,寫下自已的心情」

「朝向那個"理想"的我」


我的人生,就寫下自已的文字,自已的心情,

寫給自已,沒有別的讀者,也不會因有讀者而影響。


它的存在,是為什麼??


某種程度,我是健忘的,在當下,可能會期望自已怎麼做?

但,後來過了一陣子,會忘了自已曾說過什麼??


這兒~~~~~就是記下自已當下的狀況、心情。

也可以透過這兒的文字,來愉樂一下自已 ~~~~


雖然,現在沒有以前那樣的「瘋狂運動」,而留下一些美好的記憶。

但,現在也是我的人生一部份。

我也該好好「體驗它」才是。。


我要讓自已朝向自已所寫下的那份文字。

一步一步的往前。


這,就是我要寫日記的理由。。


我的世界,就是寫我的文字!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