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20160322-PMP-今年的我,用坐電梯上去101 !!(序章)


這裡面是有我的!!而也很榮幸地跟到了這一班。。。。


=========================================
PS:此為個人心得&心情記錄,沒有考照準備的正確性記錄,也沒有機密資料~只有屬於我的文字。
=========================================


這個,是PMP要補習班說:只要全班學員,有打破上一次「結業後全班一起考上的天數」

就請全班到 101 大樓的86樓餐廳吃 慶功宴!!


而就這樣,我們這一班的人,就全部在限期內摘金成功!


呵,剛剛才想到這樣的文章標題,
今年的我,沒辦法去爬101,但老天爺給了我另一個登上 101 的方式。
說來也算是一種幸運巧合吧!!

今年的我,不比101登高了。但,我會記住這個夢 ^^


所以嘍,這一次就是要搭電梯到 101 上吃高級餐廳了!


------------------------
先來寫寫 這一趟 旅程,期待著什麼??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呢??

那天,我要穿得很正式,來去那體驗一下,什麼是「有錢人」的生活 XDDDD

那種非常High Class 的感覺!


再來,就是懷舊一下 101 ,跟他說,今年不比,但我還是上來感受感受一下~~哈


當天會場,會有很多PMP的學員,然後長宏的講師群們也都會出現。
而也是再一次與我們這一組「中氣十足」隊的人,再次相聚。


我想,到時也應不用多說些什麼,就是「盡興」地去體驗人生。
然後讓自已開開心心,沒有拘束地吃完這一餐。


到底當天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別把它給弄糟嘍!!


=====================


真的,我要有自已的人生,我要讓自已多增加一些視野。
見見一些自已沒見過的東西。


相信自已,這就是"有錢人"的腦袋。

(這本書有空要再翻翻)


(THE END)



剛 剛找一下:我吃素的就吃這一道啦!!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