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8

20150528-工作-原來是先列後手邊工作再問PM順序


(最終討論出來的優先序---應沒有機密資訊吧?)

這是今天一個很「突破性」的覺醒!原來是這樣呀~~

先自已整理一下手邊的工作有什麼,
再拿這樣的資訊,去與PM討論,而也可以知道該Item的大概內容。
工作項由我列、緊急項PM會較知道。

也因此,討論出那一個Item是必要先做的,而且,它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以後當自已不知做什麼時,先依「此邏輯」下去討論吧。

=======================================

在專案的運作上,我之前認為,應是PM跟我說,那些是現在要做的!那些項目比較急。

知道「那些急」的確是PM會知道的。

如果是有在管事的PM還好,他至少會主動跟你說該怎麼做。

那若遇到不管事的PM,那你不就在那蝦忙?



PM到底要做什麼,什麼是該他做的,我想即使看不慣也沒辦法介入太多。
需其這樣,讓自已多多「主動」去問。

========================================

這樣的結果,就是讓自已「知道要幹麻」
別人爽爽過是別人的事,我的人生,不該那樣的方式過。

所以,目前就好好調自已的心態。努力先把「"對"的事做好」。


========================================
今日下班回班,賣了一張椅子,而那買家,就覺得僅是拿到他那椅子,而不懂得感謝我那樣便宜的將它轉賣給你。
反而是先前問的另一個人,我較喜歡賣給他。

想想,這也是「椅子」的緣份,希望它好好達到它的功能使用吧。

再來,好好再整理房間吧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