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

20131207-越野-個人-鵝尾山+碼礁古道(迫折返)+內寮古道[10KM]


(這是鵝尾山上的一景~)
========
上傳照片至FB後,所留下來的心情記錄

========
星期六,計畫自已去跑一次七星山,好久沒有上去了~

天氣上還蠻不錯的~

一早,六點多起床,計畫到那兒是七點半~
到至善那買個飯糰~
而也看到謝大他們參加某場路跑賽事~

在那兒等就邊吃飯糰邊拉筋(接筋都沒確實做@@)
今天由「新路」鵝尾山步道上去,這條有個方向,還沒走過。

至善路底,左轉


第一個步道,其實也只是大馬路的捷徑而已~


接出來後,往右邊的方向上去




這就是鵝尾山的入口,


它前段都是蠻陡的,而且是下雨會不好走的那種滑滑感!


前段山景



一開始到這裡,都會覺得我的 右股外側 卡卡的,而且對登山這很有感覺~~
另外,這段以為自已可以跑的~但結果卻像是爬山一樣。
一來是 腳不舒服,
二來是它的陡度!! 很難爬起來。

真的後來就變成是爬山了!

鵝尾山 中段,其實爬過那陡坡,就算拉平,算是很好跑的越野段






看這麼多的布條,應該就是鵝尾山的山頂了!大約是2~30分鐘~(8:13分到)


再來還有那一小段,就接到 大崎頭步道了。


清風亭


開始跑這古道,腳的狀況還在適應中,所以就慢慢跑

而這兒,注意到這新路標,它是今年9月加上去的,應是往內寮古道那方向去



接到岔路口 (8:35)


開始往上爬啦,而中途又看到這路標


這是往回看的一景,心想這麼好跑的路段,而我卻不能跑~真的是~~~



這邊的狀況,已讓我認真的評估我腳的狀況是不是要硬上七星山!!
右股那的肌群已會磨了~而且是會痛!!
說正常跑已不是可以的事!

最後,想想,這麼沒志氣的折返,就當作是自已的一次警惕吧!!
誰叫你都不游泳、都不去接筋、都不去做核心。

至於這次這樣的狀況,怎麼又會痛起來,我就有些不知了~
可能是辦公室坐太久所引起的吧

(TO BE CONTINUE.......12/13)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