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4

201312114-游泳-松運鯨魚池第2次

今天晚上,到松運這兒游泳
星期四,拿到 深水池的游泳資格後,今天是第二次過來游。

上次過來游時,因為測驗的關係,即使冷,也是要撐到最後。
而這次,基本是要游到一千。多的話,看我可以撐到多久?
所以,試試水母衣它的防寒效果。

六點多,到了松運,深水池要再加40元。
就這樣,進去後,換上水母裝,到深水池那。

而那的人員,還會再驗証你的[ 號碼](應是資格卡號)
就在一旁拉拉筋,準備下水。目標看能不能游到一千五。

下水游,水母衣讓我屁股以下比較不會有冷感。
一趟就100M,讓我較好計算。

深水的FU,讓心裡好寬廣~
而我就這樣計圈數,大約在五圈後,就有冷感了!
第八圈 .第九圈,有一些在撐了。

那幾圈,有想到之前比鐵人的樣子

第十圈游完後,再繼續游,看能不能到一千五!!

第十三圈,我游蛙式已在抖了!
想說換自由式游看看.........

想不到,那冷感不會那麼明顯了!!
真是神奇!

就這樣游了兩圈,用自由式游~~
想想,應是自由式對水的撥動幅度比較小才不會那麼冷吧

最後一圈,我終於撐到最後一圈了 (以後應撐到兩千才是)
而改回蛙式完成這一圈!

游完,馬上爬上岸,東西拿一拿,衝到[蒸氣浴]那,呼~整身都在發抖
在裡面待了一會,換到[烤箱]那,呼~恢復了~~

再來就是去洗澡,
這時,雨柔的電話就打來了,說她沒有帶電源,要我快點與她會合@@

又沒有享受到游後放鬆的FU的~~~不過我調適得很快
就弄一弄與她會合嘍。

在伯朗咖啡那,喝了她點的牛奶,
也和她遊說在這兒多待一會,不要那麼趕著回去~~

嗯,就這樣在這兒打著今日的游泳心得嘍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