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0

20110717-2011蘇澳冷泉文化節全國路跑賽[12KM]


(比賽完準備要離開紀念照~~三人合影於起點拱門~~)

整整一個月沒有寫日記了!就從這篇開始寫~~其它的之後直接補記重點就好~~~~

這場由呂子幫忙報名(好像直接到蘇澳親自報名)
星期日的在地賽事,計畫星六回家睡一覺,隔天再想辦法過去
(一兩個月前有體力,會想說來拼這一場,後來太久沒練,近期的自已也沒辦法跑步,就把主力換成單車上,用騎單車到會場~~)



早上的家鄉景色~~~

到蘇澳會場~~它六點開跑~推估我騎到那要一個半小時時間~
再給自已半小時緩衝,及半小時吃早餐,
於是......我要 三點半起床,四點出門,五點半到會場,六點開跑。

這麼早請媽媽叫我起床,也被碎碎念了好一陣@@~
不是因為他們要早起,而是,我星期六~晚上八九點才回到家~~隔天又要三點半起床~~
不太想叫我起床~~

「沒有呀~呀就跟別人約好了~不能失約」
就用這個理由,說不去不行啦~一定要起來的啦
(其實我前一天也在想.....這場蘇澳要不要去跑  )

就這樣,早上家人也就幫我準備了水果東西吃,吃好了我再出發~~~
===============
由員山到蘇澳~我以為這距離很遠~
後來,一個小時到會場,初估這距離 20~30KM左右而已。

五點到會場,一切算蠻早的,就停個車,找到地方 睡個覺,



五點四十幾分~~~大會場~~也開始去找呂子了~~


他在操場上緩跑暖身~~


後來一同去寄物,
而我的單車,也可以寄放在他們那邊,真是太好啦!

後來熱身時,看到小強!~他一大早從台北開車過來這兒~~
後來準備起跑的時候~介紹一下呂子跟小強他們認識,讓他們彼此去廝殺一下XD
只能說這兩個都是強跑~~

而我,還在不知怎麼跑的狀態中......

開跑!

在之中找找自已的步調,感覺身體鈍鈍的,沒了彈性,
而均速也就無法拉快,就這樣一路被超,
這種感覺就是這樣的均速是我的最大值,若再快就不協調~也無法快~

我的心裡,不想跑了~
身體狀況OK、腳也OK、心肺也OK,但,前進的理由?
還有10K怎麼跑?當下想~這就是一般沒什麼練跑的人,會覺得10KM跑不完的心情體會吧!
前半段,無力的情緒比較多。
而後因鞋帶掉了,給了我一個正當停下來的理由!
呼~~~

再次起跑,還在想,我為什麼要繼續跑?~~這次的哲學課程比較多~~
嗯,每個水站都讓自已好好停下來休息喝口水吧~
一路這樣緩緩跑,跟自已跑~~

第一個水站折返點,整整喝了4杯水~~呼~~舒服~~
再繼續跑~~不知現在跑了幾km了?
到一個路口,往另一條道路跑去~~
這時,又看到小強、呂子他們已折返回來,要往終點那兒去了~~
而我~~ 再繼續推我的路~~

這一段,延著鐵道跑,看看這一帶的風景~嗯~~很不錯!
另一個折返點後,一樣,停下來喝了好多水~~
而這裡,是6KM處,所以,我還有6KM要跑~~

後來,觀察到一個有意思的跑者,而這,讓我心境整個轉過來,有想跑的FU了。
就跟在他附近。
「哇這樣的風吹來好舒服喔」
「呀這時間,看來我跑慢了」
就是心裡的OS旁白,他都會說出來
就和 喬巴 有一段的劇情一樣~~~

之後,我就在他附近跑,而他停下來用走的時候,
我就對他喊~~加油!撐住呀!~~~繼續跑起來!~~

還有3KM,彎進另一個山路~~
我在想,這會從那個山頭接回會場呀?
繼續跑,一樣用那種速度推~~是已不會有想停下來的感覺~~

來一張終點照~~這就是我的跑姿~~~那要從那兒開始修起呢?~


就這樣跑完這一次的12KM,總名次239,
這場心境想很多~一路上,也算是都有一直跑而沒有刻意去停下來用走的~
算是不錯了,近期的賽事大概也都只能像這樣,調整為主了。

再來就是領贈品,以及 吃冰仙草 行程啦!跑完喝仙草,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
(喝喝喝~~剛好喝的差不多的時候就沒了~~可憐了之後跑者~)

一包米、水、早餐、毛巾,再退你$100元,等於是免費賽事!



後來就去找呂子了。
呂子成績,總名10,分組第3名!完全是我跑不到的成績記錄!


我這次的成績~總名239~時間01:10:16~~約在均速6的等級


可愛的二齒海軍~


小強~~要上台領獎~~總名第三,分組第一名



小強走上台
呂子上台

小強總名3~分組第1
呂子總名10~分組3~~
也是他難得可以自已上台領的一次


小強與呂子,這兩個未來一定會PK起來的啦!而我~~就先當個裁判好了


學莉她拿下分組第一,可是她拿獎已先離開了。


今日最有趣!~~~女子組第一名送這個!?真是太有FU了XDD


離開了會場,計畫要到冷泉那兒泡泡腳,
到了目的地後,門票費$70~~~嗯~~免費的地方消失了。
就不進去玩啦~~

後來祜民說,羅東有家游泳用品店,水母衣在打折,
原本他買一千多,而昨天去問,特惠 $700。

有興趣,但也猶豫買了後那時可以用到?後來還是一同到店裡去看看。
試穿之後,覺得還蠻不錯的
我和呂子各買下一件^^,而祜民買了一件$700的泳褲 (也會當跑褲)

結束了這上半天的行程。
=============



20110717-2011蘇澳冷泉文化節全國路跑賽[​12KM]
蘇澳冷泉路跑~第1次參加這在地活動~而因很久沒練跑步​所以重點放在恢復跑~
主力放在練單車~就這樣從員山騎到​蘇澳(3點半起床~1個多小時到會場~原來不遠麻~約2​~30KM),跑步的一開始很多負面情緒~也思考了我前​進的動力是什麼?為什麼跑?12KM~很盡力跑~而時間​只落在均速6;另外,呂子總名10,小強總名3;這LE​VEL差距實在是太大了~~總之~我算可以開始慢慢練跑​了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