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20110424-路跑-2011臺灣戶外樂活盃全國路跑賽[14.6KM]


(今日的假面超人俱樂部-我、純玉、哲偉、政良、崇任)

這場賽也是早早就報名的賽事,在經過一個月的「棄賽日記」後~~總算這場的號碼布有留在我身上了!

在星期三的練跑,覺得腳狀況OK可以跑後,就定位這場為-「找回自已跑步方式的賽事~」
不求拼命、只求最合適的跑法。

星期六的身體好累~~在經過超馬式(12hr)的睡眠後~體力全補回來。
早上五點自然醒來,比賽六點半開跑,打理一下就出發到會場。

大會會場~~起跑點怎麼後移了些??


到會場晃晃,我知道今天會有加映「假面超人」劇,就找看看熟面孔在那兒??



先壓制一下~非常囂張的愛若絲XD
愛若絲......實在是夠了

今日假面超人出動,可惜大魔王沒有來跑。。

看戲歸看戲,我的熱身拉筋還是要認真地做好。
現在都要特別要求自已,跑前一定要確實拉筋、跑後也要認真收操。。
因不能讓腳再額外多出負荷!


(開跑處的合拍~~由教官提供)


正式開賽!!!

雖我人在前頭,但還是淹沒在人群之中。
200M後人才散得較開~~而看到他們已跑在最前頭了。
今日就依自已的步調跑,不要去PK人家。
也試看看有沒有輕鬆跑法,不用很吃力~卻可以維持速度的方式^^

腳傷狀況還好,沒有感覺;而反倒是星期三的練跑酸痛還遺留著。
推到2KM~感覺不錯。(但口渴)
開始進入爬坡段。
今日都留意在雙腳及跑步感覺,且維持它的正向情緒。

推到5KM後,竟然讓我碰到純玉(假面)、哲偉(假面)他們。
他們是不該被我追到的人說。

再來水站有停下來喝了一杯水止渴。

看到Michael回程~幫忙加油;再來是政良(假面)~也幫忙加油。
一路這樣跑跑跑,也到了聖人橋,至善路的盡頭折返。

再來的下坡道,跑速會比別人慢,
被超車的居多。
下坡跑法還真是不太會跑。

換我下坡時,一路有熟人幫我加油^^
謝大、小莫、愛若絲、若寧、Joel (還拿相機幫我拍咧@@)
許大、歐姊姊他們
感謝這些熟面孔,我終於又再次回到跑道上!

下坡路段,我的腳因受震力,而有微微"腳傷"的痛。
在10KM左右,被純玉追上,被超過之後,沒有去理她~不可追!
也是沒體力去追。

場景與KSWISS至善10KM重疊。
過了至善國中,剩下2KM。回想到那次的畫面。
今日這段,沒有PK,
心裡的聲音全選擇「持平、跑穩」~~而不選擇「爆開」
(體力腳力已是盡了,但若心有要PK,還有氣力可用)
一路就這樣撐住,
維持到終點。
而結束這場比賽
==============================
順著結束動線,拿名次卡 (寫在摸彩券上)~
拿餐盒~因裡面的麵包我不能吃~換成1個飲料@@~
而會場還有提供「蠻牛」!!
哇哩~~~~~算算這次所消耗的體力,補個三瓶應該不為過吧

而也找個地方,錄一下自已這次的完賽心得。



(合拍~牟大、小莫、我、小強、哲瑋、純玉、政良、崇任)


愛若絲拿下分組第六的好成績 (有在討論這位是否也該加入假面一族的行列)



再來  假面純玉~準備要上擂台了!!!


我與 假面純玉合拍。



後來,跑去看自已的成績。。。

14.6KM:一小時五分,均速5再進來一點點。
可以跑就好,一切就重新開始練。

吼!~再來登上擂台的是我們的政良假面!! (專門助手:愛若絲)



開始要「醉」了!!!!

最後那一張~是他擺到一半~會長突然轉回頭~~一整個就是經典XDDDDD

這是他在頒完獎後,會長特別留他下來表揚一番!
說鼓勵他這樣裝扮,特別再給它一份禮物!
場面一整個Funny 


再來是崇任的 分組第八名 (與我同一組)






再來有很長的時間在等待摸獎、及摸獎(超超超多的獎項)
而我也留了下來,沒事就收收操、拉拉筋、曬曬太陽。。

手上的王牌


獎項真的是超級多,等歸等,但一整個有意思。還有團體獎項咧!

而~~~後來,給我中了一個很有用的東西  ===>防曬乳!
以後我騎單車可以多塗一些!

感謝這一張!~這應該是小莫、謝大的名次卡吧XD


而最大獎,登山車 (市價一萬四),是我蠻哈的一個獎項 (拿來 OFF-Rode用)
雖然沒中,
但,這次大會的活動,真的是物超所值。
報名費才$300元,可以讓你跑 14KM,
結束後又有餐點,會場又有其它廠商提供東西 (蠻牛、麥茶)
摸彩項目,是我覺得最多東西的一場!!!

而最NICE的

當然就是~~~~我又可以再次回到跑道上!!

(THE END)

下午去河濱散步的景色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