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0110409-相機手-NorthFace 10KM路跑賽+acer團練


這一場呢.....又是個殘念的賽事,因腳傷而不能跑。 (號碼布、衣服超漂亮的!)
本來預計這時間腳會好的~但~還不太能跑。
由我幫忙報名的人有:jimmy、光武、家華、呂子、小杰。
後來小杰有事不跑,
由我低調地、順利地處理掉這兩個號碼布。

賽前,因團體報名,大會直接將所有的資料寄到我這兒來(包括衣服),真是特別(免運費的)

就這樣,直接約"5:20 大會服務台" 碰面拿資料給大家。




當天,四點半起床,超怕睡過頭的~
因 Jimmy 的acer 車隊七點半約團練,所以直接騎單車到會場。
並可以當相機手跟拍。


在交資料給大家、收錢,才五個人就感覺好忙,
而光武兄,還用了大會廣播找我 XDDD



10KM 的路練,和KSWISS完全一樣;
而今天的主角,是 100KM 的超馬賽事!!
The North Face 第一次在 台灣辦 100KM,第1名的還可以去萬里長城跑。



這次的100KM 超馬,(30幾人吧~~衣服上都直接Show上號碼)
很多很多都是在 東吳超馬24H 有見過的面孔!!真是厲害!




而Jimmy,也站在很前頭的位置,準備開跑。



同時,我也準備要出發啦,幫忙拍拍照





正式開跑!(影音版)



就開始騎到前頭找位置



這是周平記大哥!他跑第一個~
而他還記得我在東吳超馬有幫他加油的^^~(另外他~也是單車神手~北海岸大賽精英組的);
另外也遇到財哥~他好像也還記得我咧^^

找了一個點,方便拍攝


開始拍人啦!(第3KM的照片)
光武~超級前面的
Jimmy也是
李筱瑜~她參加了100KM超馬

呂子~沒拍好
家華手!~人太多沒認出來
祜民(拍最好的一張)

當一大群人經過時,我眼睛真的很難發現有"熟面孔"經過!
好在家華有叫我,不然真的沒看到他!

再來也一樣在這地方,等著他們回來,

呂子!是熟面孔中最前面的!
再來是Jimmy通過!也好前面
這光武~實在是太High了

認識的跑前面的就這一些,所以就沒等那一大群的人潮(實在太難認人了@@)
就騎車去追呂子啦。



最後的2KM,就跟到 呂子 旁邊,錄下他的跑法

呂子最後的2KM影片(他有超過綠色的、紅色的跑者)


呂子最後的衝線段影片(後面有追兵!!!XD)


真的!我自已很不喜歡在最後終點前被追兵超過去,那感覺好像先前跑的都白廢
所以我都會加入 PK戰局 XDD

===================
呂子的完賽照

他真的跑的超前面的!!
厲害厲害!!

再來就換Jimmy


也錄下Jimmy的終點影片


Jimmy 完成照片


再來就光武,他因為 上禮拜的綠島馬拉松,而導致這次成績沒我想像中的好



他們都跑的蠻前面的!
而之後,和Jimmy 一同去參加 acer 單車團練 (at 七點半),所以沒有其它跑步照片了
也沒有什麼參觀大會的會場~
就這樣,
先離開到故宮集合。

===============================================================
(acer 單車團合拍  in 中社路)

(名字依序為:K.C、Frank、David、啟昇、Jimmy、我)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