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20101114-心情-自已的網路生活

這一篇~是忽然想寫的~是在看完一個朋友的Blog後想寫的~~

來記記我現在對於「網路」的生活模式~

現在~我在電腦的時間又漸漸地拉長~
我坐在電腦前,看看有沒有EMail、看看訂閱的朋友Blog有沒有新文章
看看Facebook上有沒有什麼新消息~~~
這個動作~~~~是還好。
重點是,
現在是會即使知道「沒什麼新消息」還是會黏在那做相同的動作!
點點點....點看看Facebook上有寫些什麼~留些什麼~`
點點 Yahoo上的新聞 有什麼東西。

明知Yahoo新聞這種看過就忘的東西~~還在上面看那麼久

有點被網路牽制住的感覺。

朋友BLOG-【社群網戰】觀後感--同理心的必要性
「當我們坐在電腦前,天天看著好友的最新動態,
感覺自己和好友經常保持聯絡,
這究竟能否取代「和好友約出來聚餐聊天」的聯繫感情方式?
---
這段文~讓我記錄下現在的自已~~`
我就是這樣~藉由這方式,來看看別人的近況~最近過得怎樣~
而所謂的電話&聚會,
並不在我現在的交流模式裡。
打了電話,我不知要說些什麼~~除了有事要交代~
光電話這一步就不知怎麼聊了~其它就...
也許這點是要學學的~~~

再來我的生活模式~~較偏運動方面的~
跟同好在一起~也藉此認識他們的世界~認識其它人~~
而慢慢組起了自已的一個世界。

有些我想念的朋友,我還是要試著和他們聯絡~淡淡的也好~
我的世界裡不需要有交際應酬類的東西~
只要找我喜歡的就好~
這樣的事~~不會在近期發生~
要讓自已先能控管自已的生活節奏~
專心在訓練賽事上,而且懂得那段是練習、那時段是放鬆
而且不要在放鬆的時段,做些無意義的yahoo新聞、youtube的事~
把這放鬆時段~好好地規畫。

嗯~朋友~~我只要淡淡的就好~

也許該注意自已在網路上的時間了!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