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團練-東吳練習賽

這是和跑友在星期日早上東吳操場的跑步記錄~~
東吳操場真的好棒!!有水可喝、又有澡可洗XD
========================================================
第1次(2009/08/16)(日)-東吳練習賽-[40圈]
========================================================
參加者:我、謝大哥
這次為了避免上次睡過頭的狀況,我前一天,九點多就去睡覺了^^
早上起來時間為:5:50分左右~這是因為做了個惡夢而被驚醒=.=a
不過,時間也算是剛剛好啦。
--
騎車過去東吳那~本以為我蠻早到了~後來謝大哥叫了我,
才發現,原來他已在那邊熱身嘍~
(到東吳時,拍一張 )

--
跑操場,今天還是頭一次~換算一下,10KM=25圈~,若為20KM=>50圈,
熱身一下(我時間沒做多長~沒完全拉開筋=.=a),再吃個香蕉當個早餐~就準備開始跑啦。
--
一開始沒捉到跑步的感覺,覺得腳像似懸空一樣~後來大哥說我開始配速配比較快~
後半段就慢了下來~~
而我就這樣跑呀跑的~一圈一圈過~
這其中,我為了要記住我跑了幾圈~還蠻「費心思」的,下次再想想方法來解決這問題~
跑到中途~我想說我跑到25圈後先告一段落~喝個水補一下~
等我跑到25圈停下來後,大哥他和我說~我已經跑了30圈了 (!?我還算錯蠻多的)
這一段休息,休息蠻長的~喝了半瓶水,再去洗個臉、再去裝個水~
(此圖為:謝大哥跑30圈左右的照片~)


(30圈後的照~)

--
之後,就計畫 以5圈 為單位,再來跑個4次。
第一個5圈~還好~速度有出來~
第二個5圈~就......整個「難撐」,小腿緊蹦~只能用小碎步在跑~一整個失速~
就這樣~我覺得今天練習就到一段落,完成了40圈。
之後,就以最享受的「大字型」姿勢,直接躺在跑道旁,小睡一下 ^^
而謝大哥,也在這時,完成他的45圈~~

(東吳操場旁的美麗-日式建築)


就這樣,再休息了一陣子,這時 籃球隊、排球隊,也開始他們的綀習~
而我們,就到 操場旁的 「淋浴室 」沖個澡~(舒服舒服)
再來就去 7-11 來杯 超級杯思樂冰~ 八月份的六、日 它都是半價喔
就這樣結束今天的綀習~~~
之後,就先跑穩這一場~下次目標是:50圈~~加油啦!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