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009年8月2號-真是後悔的一天

今天說起來~~順心的事情倒是還蠻多的~
可是......最重要的:早上六點-跑步團練,我竟然沒有辦法到 !=.=a
----
這一次是要跑東吳的操場的!
而我在該出發的時間,我也是有醒來,不過......我沒有體力出門~唉
主要是因為
我前一晚,該睡覺不睡覺(也睡不太著)
就看了「天使與魔鬼」這一部片子,片子是很好看沒錯,但就是時間不對=.=a
我從十二點多看到二點多,快要三點,才去睡覺!
五點多要起來的人,三點才睡,這樣那會有體力跑步....唉~~真是的
真的很後悔=.=a
繼上次,二場比賽沒到之後,這一次又放了別人鴿子~~唉~~~
----
一整天,就差這一個,不然就真的覺得今天是個Happy Day 
----
順心的事一大堆,
到資訊展,賣的還算是可以,
然後,中午又有素的便當可以吃,不用再吃那涼麵~~
然後,又拿到幸運的Open 小將 ^^
然後,有個路人把他手上那造型氣球免費送給我們~~
然後,我原本想打算花近萬元去買相機,今天晚上就和一賣家以近7折的錢買到一台相機^^
總之,
順事真的好多說,就差在早上沒爬起來,晚上不睡覺 ~~

警之!惕之!!!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