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34歲-歲目標(單車&拼正職Level-3)&省思日記【42週】

「有什麼事讓我開心??有什麼事沒有處理好??為什麼?沒有做會怎樣? 重新來過會怎麼去做?」

================
重點省思:
================
(這將是 當周結束後做的整理)

【2017/10/16(一)開始】
==========================
(星期一)
==========================
【單車】

【拼正職】

----------



==========================
(星期二)
==========================
【單車】

【拼正職】

----------



==========================
(星期三)
==========================
【單車】

【拼正職】

----------



==========================
(星期四)
==========================
【單車】

【拼正職】

----------



==========================
(星期五)
==========================
【單車】
 忽然看到, 今天是比kom單車賽事!
 整個環法選手的都過來比賽
 而現在的我又在幹嘛?
 從月初的武嶺到現在, 我並沒有辦法出去騎車, 而且會很在乎別人對這件事的看法,
 加油明天要去騎北橫。
【拼正職】
 苗栗的簡報做的不是很如意
 對於一些細項的狀況無法事先預知.
----------
 這是從這一天開始, 從今天開始寫日記 。

 這樣子的日記格式是今天早上出門前把它弄出來的

 什麼事讓我開心?
 今天是航海王出刊的日期, 然後又看到k o m的單車武嶺.
 什麼覺得做的不太好?
 今天是要到苗栗做簡報,
 內容是之前做的資訊, 因此有些輕忽。
 一開始都沒有進入狀況
 同事在問你的時候你對於今天狀況掌握非常不清楚
 近期又看了一篇文章:
https://goo.gl/uCC1SR
 細心與不細心的差異, 對做一件事情
 你是用什麼態度去面對的?
 這篇文章也描述到技術的強不強不是你 受人重用的原因. 
 而是你把一件事做好所表現出來的思考邏輯、 以及細心的程度. 
 人家才會 信任你這個人並且把重要事情交辦給你。
 因為他相信你會把事情做好.
 而今天狀況如果重來一次,
 我應該擬訂所有發生的可能。
 會討論什麼? 會問什麼?
 什麼是同事、 客戶所關注的.
 不過真的一開始腦袋要回什神有點困難。
 近期的睡眠品質也沒有到很好.
 下班後的空餘時間也會摸到10點多才去睡覺.
 這是不對的
 我現在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 
 晚上除了寫日記做伸展之外. 什麼都不要去做
 讓一切的事情留到隔天的早上精神最好時候執行.
 讓自己因為這樣而生活有規律.
 加油. 
==========================
(星期六)
==========================
【單車】

【拼正職】

----------



==========================
(星期日)
==========================
【單車】
 下午騎車騎北宜回台北, 騎的狀況感覺蠻不錯的
 休一個晚上打後狀況恢復還算可以接受
【拼正職】

----------
 今天特別的事情是:
 媽媽安排的一次的同修聚餐聯誼活動。
 這件事情在我今天也造成的不少的內心波動
 也一直在思考這樣子的事情在往後會不會影響到我的單車目標?
 問題不會出在別人而是在我自己怎麼面對這樣的事情。
 可否讓對方變成你單車追夢的重要支柱?
 在今天去騎北宜的路上也一直思考這樣子事情。
 如果我又回到了從前, 那不就表示我我全沒有進步?
 況且這次是我單車的最後一次機會
 沒辦法有 再下一次這樣子事情了
 先當朋友, 聊聊你的夢想。
 回到單車上面,
 隔一個晚上的腳力
 站起來抽車, 腳沒有到很酸而且 那個感覺還蠻順的
 不過當如果把北橫加給北宜 連在一起
 這腳力的負荷應該會撐不下來。
 多練習到可以吃下這種距離
 在雙塔賽事之前,
 我要人吃得下一天250, 隔天250, 共500的距離. 
 目標是可以吃得下雙北兩次,
 腳力就可以叫oK的去應付雙塔。
 加油了持續的往上追!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