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20171024-公司-拿到新工作機筆電Lenovo x1 Yoga V2

(將公司的筆電帶回家,而今天好好來寫個記錄文)

PS:此篇單純為個人記錄,沒有什麼重要資訊~

=================================================

這台筆電官網網站:http://lnv.gy/2lmyyR8  (公司將它升到 頂規!16GB的RAM、512GB的HD)

(Lenovo X1 YOGA v2 (N/i7-7600U/16GB/512 GB/VGA/LAN/2nd pwr)


雖然這一台是公司的筆電,但這樣等級的筆電,對我的工作”奇檸子”實在是太高了!

我不該讓這台NB 只是拿回家看看影片而已…..而是  利用它的高規格,做好自已的技術學習

讓它的存在,是一種「投資」!


今天這樣記錄,我想,也記錄一下自已對這台筆電的「合作模式」,讓它成為戰場上重要的夥伴

(今天在家裡用它寫寫運動的Blog,不錯,但後續卻用它看Youtube影片,實在是不該!)



聯想的筆電,對我來說,最棒的是它 鍵盤 的「打字感」。

之前工作電腦「Lenovo T420s」也用了5年,那樣的打字感覺,讓我真正的愛上它!連家裡的桌機,鍵盤也改買「Lenovo的無線鍵盤」!


而這一台Yoga V2,鍵盤感覺又「升級」了!

打字的反饋、無聲、讓我喜歡我的打字速度! 果真用過聯想 鍵盤的,就不會想改別款了!


而它的「觸控筆」,未來期望會用的上。

==========================================================

官網的封面介紹:

配到頂規的規格價位!


=================================================

星期三(10/25),回公司拿這筆電,他們安裝 基本的windows系統,而登入的部份,也是大概了解一下。

(沒有攜帶包~有兩個電源線 ~計畫:一個放家、一個放上班處)

當場的「開箱照」

而後,利用一下時間,再一次 的爬一下公司樓梯  (今年的第一次 & 鐵腿了好幾天@@)


回到上班處,開始安裝「工作用」的開發軟體,Visual Studio 2017/2015/SQLServer……還有同步我所有的工作資料文件。


到星三下午、星期四,基本的安裝底定完成,而開發的網站&環境也弄得差不多。


星期五,完完整整「超專心」的開始寫程式,那種寫程式的感覺真的是……………..超讚的啦!!!

「讓你沉浸其中」這句話一點也不為過~~哈。


愛上了這個品牌~~~


====================================================

再來寫寫 工作上的期許吧:


在運動上,「我不想就這樣結束」。

在工作上,「我不想就這樣爽爽的過」。


雖然當下的「反應力」沒有那麼好。

但若對我的栽培,我會給予我正向的學習成長 & 回饋。


該做什麼?該學什麼?去讓自已技術上學得 扎實些。 

「技術是為了解決問題」、「技術是有邏輯性的」。


要懂得更 虛心的 去接受新的 技術框架。  這件事,是今年一個很重要的省思。

我自已並沒有想像中的對「技術」掌握度 那麼高!


加油!

人生的工作,不是為了應付。也不是為了簡單交差。 而是種對自已學習成長。

別讓時間這樣 爽爽的過了!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