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1

20170311-心情-2017静岡馬拉松--過了七天後的心情


(靜岡採草苺後,一個住家的房子景色~~好美)


===========================================

這星期一晚上,回到台北,
接著上班過了這個禮拜.......


除了上班時間,自已的時間應用「失靈」....

現在星期六,才開始要好好的寫一下日記.....


這一切的「日本行」心情,完全被沖淡了~~~~~~~~

怎麼一回到台北,又變回之前的模樣呢??


這禮拜是:當下有時間,不做該做的事,而又拖到以後~~~
變成,當下所擁有的「心情」,就沒辦法即時把它寫下來~~~~


===========================================


必需改變!

未來我的日記,將不會再記錄「檢討自已」這類的事情了。

越檢討越沒有自信。


以後就寫寫「有趣」、「有感觸」的文字。


我還是我,我再怎麼樣,都還是我。

不要觀注反省在自已所沒有的項目上。

放大自已的優勢、心情開心的去面對每件事情~~~~



=============================================

當下能做的,就當下做。
一拖之後,就變成都不會去做的事了~~~~


寫日記 、旅記,是為了記下這時間點的自已~~~~

以後再回來看時,就會回憶起當時的狀況心情了!


加油!
視野再增加些!

做自已想做的事情。


這一次的日本行,對我影響很大,
第一次到日本,第一次在海外跑馬拉松。
第一次接觸非母語語系的國家,而也想試試學 日文對話。
讓未來到日本行時,可以做基本的溝通~~~~

也許,學英文、學日文,「情境」很重要。
你才知道當下有那些話可以說~~~

加油吧!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