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0

20170109-心情-超誇張!完全失眠睡不著!

現在是早上四點半!躺在床上四個小時還是沒有入睡!
乾脆現在就不睡覺,直接接著隔天的行程!


真的超誇張的!我這樣等同是在熬夜
上星期六日,之所以會那麼累,幾乎白天都是在睡覺,
就是因為前一陣子常常到一、兩點還睡不著!而現在需要額外時間把它補回來!


腦子裡運轉了好多好多東西:

工作上:
1. PM角色與技術角色之間,彼此該怎麼拌演好各自的角色?
2. 我在專案運作中的價值,從新制的成本來看,我如何進化 三倍??
3. 我的價值到底是被「成本考量」還是被「價值考量」?

運動方面:
4. 如何改掉「期待假日、卻在假日來時什麼都沒做」之缺點?
5. 慶再的運作,我如何將整個流程「簡單化」,Excel要加什麼?怎麼設計一個BOT?

6. 因為慶再這想開發一些程式,所以今晚,在思考怎麼「物件化」?
程式要怎麼寫,怎麼規劃它的架構?如何寫出自動幫你發佈消息的機器人?
7. Google Excel Sheet 怎麼計算出席人數(累計 / 當季) =>已處理好

============================
真的需要時間,來完成我工作上 / 運動上想做的事情。
有些東西,是想要把它「實作」出來的!


但,假日時有時間,卻沒有用在想做的事情上面,
完全在看YouTube、PTT,來讓「腦子」放空!

這點,也講了好久、記錄了好久,但....本性怎麼這麼難改!
============================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