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2

20140222-婚禮-耿誌婚禮之奇遇記


這一桌的國中同學:陳佳琳、林珊、鄭妹、呂子、老蔡、李筱文(??忘了最後一字了@@)、阿剛

再一張今日的主角:企鵝&敏玲 & 女生群



==============================================
(記憶趁熱時先把它寫下來吧)

說來今天的行程,跟接觸的人事物~~~有點「奇遇」特別的感覺~~
所以 下了這個標題,


國中三年的回憶,對我來說,是個熟悉 and 開心的一段回憶,
那時人物的記憶大多會有印象。

而當然,生性內向的我,國中之後就較少主動聯絡嘍~~~~

而今天的主角,是國中時常混在一起的朋友。
雖然,一樣在台北,不過就是我少了些與他們的聯絡。
而今天的婚禮大事,我當然是想參加~~~~
因此就這樣一個人去見見這些「熟悉的回憶卻久久沒接觸過了」的國中同學~~~~~


=====================================

今天一早呢,有早起去游泳池報到,到游完後,在家裡把初五的心得日記寫完。
剛剛好~~~時間就差不多是該搭車參加婚禮的時間。(大約十點初)

因此,簡易帶一下東西,就出發到一個 未知的國度 XDDDD~~
不知會是如何進展~~~~



今天是好天氣,到宜蘭小下些雨


後來就又變乾爽的天氣了~~



在雪隧入口小塞一下,後來就順暢多了^^~~~~
不過,下車的時間,剛好是十二點整~~~~~

就這樣,小跑步的跑到會場去~~~~~


今天說來,預期熟悉的人物會是 呂子、宏興跟祜民~~~就先前跑步這樣熱絡起來~
而其它的部份,就都當成是「新鮮」的吧^ ^
當然,對怕生的我也是種挑戰~~~呼~~~

一開始過去的、陳佳琳(&她老公)、林珊、老蔡



到了會場,他離轉運站不到500M 的地方,就直接到二樓~~

第一聲,就是呂子的聲音啦~~~~
再來 老蔡在旁拍照~~~~

沒有帶紅包袋,就待吳耿誌他再幫忙準備這紅包袋嘍~~~~
今天 2014 年 2月 22 日~~不錯的日子
就包了 2200元的百元新鈔 給這位新人祝福
今天就覺得這日期實在是個好日子  ,一切都成雙 !


遇到今天奇遇的第一件事:就是吳耿誌的弟弟吳耿豪~~~
國中時,就有時會到他們家晃晃,他那特愛的弟弟就跟我一樣瘦瘦的~~~
而現在~~~長成這個樣子了~~~~
重點是,長越大,越像吳耿誌(小時候兩個完全不一樣XDDD )
而且那聲音的調調,聽來大概也有八成像吧~~~

他們家人~~~




再來奇遇的事,就是同桌先來的 林珊、陳佳琳、老蔡
(註:所有人的記錄資訊,當然不是全部都是直接問,有時聽聽他們的對話,會知在幹麻~~收錄我所聽到的消息~~當然也不一定有聽準(我有耳背XD))

林珊的樣子,是很好認的,而她那個性,還是有那種活潑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與她,大概國中後就沒有見過面了吧~而她還是會好奇的問我目前的生活狀況~真是個開心的人!~
---她在中道國小(??)當老師,而今天的司儀就是由她幫忙的~~~
完全是專業的音調~~好聽!~~ 後來連我旁邊的大姊也問,她是不是都有在幫忙主持的~~~~

陳佳琳~
--樣子與印象中有些些差異~~而她也自已說,臉有比較圓~~
的確與國中那印象,除了變圓外,其它已有9成像了~~~
不過,後來越看其實也還好~沒有說多圓啦~~
而她已結婚、嫁到羅東到桃園買房子~~
而他先生與阿剛是同學(??),好像阿剛的女朋友與佳琳也有關係 (就一旁偷聽到的趣事)~

老蔡~
越看越覺得他的臉色/面相 很年輕!!完全沒有歲月痕跡!
這點,我在會中,三不五十會多看那幾眼~~~~
總之就覺得~面相好亮!


===================
後來,去和林宏興打招呼~~~他也是個善良好聊之人!~
開心的問問我近況呀~~然後聊聊相關的人事物呀~小杰跑步之事...等
算在這場合,幫我對這兒的陌生感少了很多^^~~~


再來的奇遇之事:旁邊的大姊~
她是 耿誌的好鄰居~~就看著他長大的人~~~
而後來,他知道 我吃素 之後

(對於吃素這事~~也是件特別的事~~~整場婚禮大會只準備一份,而那一份就是我的XDDD)

她說,她們公司也是吃素食的~~
是在上班時間強制吃素的~~~~怎麼那麼特別!?
她是做旅行社的,而公司地點,在微軟大樓旁邊而已~~~

對於她們「公司」吃素之事,實在是很奇特!!

----------




這是呂子,
他今天幫忙招待,然後,上午還有去幫忙迎娶~~~~
當然,這位跑步神人在這場子也是一樣的活耀!!


嗯~~先把「奇遇」的人物都介紹完~~~~

鄭妹~~~~
一開始,老蔡對著入口喊著 正妹時~~吸引我的注意力(誤)
後來才反應過來,原來是在叫鄭妹呀~~
她在中研究工作,真是厲害~~~就在南港那一帶
而她是住宜蘭的,每天這樣通勤上下班~~~也很厲害~~~


李筱文~~~~~
她一開始進來,坐在我們這一桌時,我是「完全」認不出來的~~
以為是 鄭妹  的朋友,然後跟 佳琳他們有認識~~~~
就這樣子以為了好一陣子XDDD~~~~
(當下覺得我總不能問她是誰吧~~~因為若是鄭妹的朋友,我也不會認識~~~)
後來,是鄭妹說,我是浩志(好像是)
然後,呀!?原來妳是李筱文呀??
感覺個子小了些~~且頭髮變短了一半(因為對她的印象~一樣止於國中畢業XDDD)

她在宜蘭,當舞蹈老師~~~而印象中她國中就在跳舞蹈了~~
在尋問之下,原來她這一路走過來,都跟她那舞蹈教室相關~~~~
畢業後(??這不確定)回到舞蹈教室當老師

-----------------------
在來一位特別人物,是李志文(???)
坐隔壁桌的~~~一開始有認出來,但我完全忘了他的名字了!
他是高中時,與吳耿誌他們玩很熟的~而那時也與他認識一陣 (他跟張灝熟)~~~
就是一個很外向的人~~~~~
在後來他抽中上台後,知他的名字,
後來就跟他搭上話小聊一下,這樣的奇遇都是挺鮮的^^
他在 博愛當行政人員~~人都在宜蘭~~~
就這樣小打招呼一段,勾起我高中那時的小小回憶~~~~~

---------------------------

今日看起來緊張的新郎官~~~~






新娘~~~





婚禮會場~


今日只有我一份素食餐XDD~~後來就顧吃就沒有拍了~




這是最後她們在拍照時~~~(這是另一位拿我相機拍的)




最後國中同學的合拍~~~~



離開始,她們女生群的合拍~




(之後再慢慢補上相關由別台相機的照片吧)




---------------------------
今天這感覺,也許未來也可能只見這一次面,
但,那樣也是勾起我一些國中回憶XDDDD
餐桌上,林珊有引了一段話題,由1號開始,數數那一號是誰誰誰~~~
(我大多都記得XDD)
就這樣,今日特別的一段旅程~~~~~




(THE END  ~~2/22 PM4:30~6:00撰寫)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