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6

20120916-河濱-讓自已開始跑[4KM]

剛跑完,也先來記下這一次的跑步。

我的狀況,很久沒有跑了,加上我自已也沒有心想在跑。

今天,周末最後的時間,11點,
讓自已去河濱跑一下4KM,不用去擔心自已跑不完
就讓自已的心盡情的跑!


我的筋骨,好硬,
而我,一開始也沒有打算要徹底的去熱身,
就以身體的狀況去配速,

當下的我,心裡很想跑!
我想要這樣的感覺,
之前比賽跑不完的狀況,不用擔心,就讓自已跑起來,不用保留。


腳步聲很大,一開始卡卡的。
1km後,我的胸口會悶,一直在感受自已的跑法,
想像自已回到之前跑步狀況的感覺。

過彩虹橋,呼吸很大。想著讓它穩下來。
腳的狀況OK。
跑步的姿勢跑掉了,但,沒有算灰心。

讓自已跟自已跑,

就這樣很盡力的跑完這一次的河濱。

===============
很多次,都會寫下自已"終於開始跑"的記錄。
這一次,也是將它記下來。

我要開始跑。

我需要運動,
我的生活步調才不會亂掉。
我要找回那種規律,

我工作上,已失守太多,
現在還不知自已有沒有那心態將它給補回來。

讓自已動起來,
找回之前規律的自已。

加油!








1 則留言 :

  1. 哈尼 看到這篇文章覺得好心疼喔
    原來你有這樣的心情我卻一無所知
    哈尼加油
    一定可以把工作和運動都拉回來的
    我也要努力練習每次的跑步
    以後我們又可以一起跑步了
    要多注意伸展拉筋暖身收操 還有腳的狀況
    哈尼加油 不要擔心太多
    一步一步來 相信自己
    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多分擔你的情緒
    最愛哈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