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20120825-練車-關西、羅馬公路、看人跑步、回台北[148KM]





圖表:


這禮拜本來是要 「太平山路跑」活動賽事的,但因星三、星四天秤颱風來亂,造成活動延期。

而雨柔她就安排-她環校練跑團之羅馬公路練跑活動,
她們星六早上六點於 關西 羅馬入口,

而我,想要練車,那麼就騎到關西去找他們~~~預計 五點出發,應至羅浮前會遇到他們~~~~

=========================================
一早,四點二十的鬧鐘,好懶得起床@@,賴到快五點才覺得不起床不行~~
都跟別人約好了,再不出門騎車太說不過去~~~~

水袋背包,裝好一袋水,馬拉松表做記錄,整好裝就出門了~~~

馬拉松表,需要三分鐘才可以完成定位,
且,他定位好後,時間會重新計時~~~


永和區又是我迷路的路段!!真的都記不下來它的路線!
【去程】:走永貞路,感覺好像對了!接到中和路,方向感覺又對了~~
應該會接到「連城路」才是~~@@~~結果,又騎到快速道路下~~@@~~
真的好難認!
【回程】:連城路一直騎,想說會看到「褔和橋」的標誌,完全沒有@@~
越騎越心虛,勉強才接到「永福橋」這一個過來台大這一邊~~

【計畫】:
以後 下[褔和橋]後,接到 [永貞路],再直接接到 [中山路]~~~去回程都走一樣!
這樣就不會再迷路了!



推估到 大溪牌樓要多少時間,印象中是一個半小時,
另外也在估到 石門水庫 下要多久   ====>  「二個小時整」!
以後比賽要提前 2 小時出發了!

水庫到關西,有些遠,接到 羅馬入口處,大約 「二個半小時」
進便利商店 補給,
豆漿 「一大一小」 $55元~~(以為 今天小七還有 兩瓶 抽抽樂的~~)

真不知雨柔她們跑到那兒了,就沒多停留休息,裝至水瓶後就直接出發!

天空下了毛毛雨,心想該不會 山裡下大雨吧 @@~~ 但我還是的進去!
好在騎沒多久,雨就停了!

沒逆時鐘騎過羅馬,不知它的陡度及長度~~
騎了 10 KM後,雨柔打電話給我,說她們在20KM那兒休息~
嗯,再10KM就可追上她們了^^

再來的路程,沒有陡上坡,反而下坡、緩上坡居多,路上看到一個跑友腳受傷,
應跟雨柔是同一團的~~
沒多久就看到雨柔他們啦^^
真好,騎到這等於今日練習差不多了~~~85KM左右。

再來就看他們跑~







而後就隨著他們後面,自已慢慢欣賞羅馬公路的風景~~~

大約十一點多,他們到達了羅馬入口,他們拉咧好一陣子,
因他們關西有朋友招待,中午就會過去關西吃。
而我就開始騎回家之路~

往三峽這段,還蠻長的~~
進入市區後,找到了 全家 ,享受他的地瓜 ^^,地瓜真是個美食呀!
(兩個豆漿+兩個地瓜)



到中和,又迷路了~~~

這次騎程時間,近逼 六小時的時間~~距離145KM,很有練到的一天!!


單車,以後每個星期六早上時段,可以讓我練車,
先讓自已可以長距離4hr 的騎程,腳力先找回來,
我想要讓自已的單車再重新練上來!!

不要留下遺憾
再加油些!

THE END ~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