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20120401-路跑-北宜超馬試跑[39KM]


20120401-路跑-北宜超馬試跑[39KM]-石牌縣界合照

這一次的試跑活動,是雨柔告知,而那時間我也有空就去跟著試跑。
而因這長距離的補給都要自已處理,這一個禮拜也看一下 水袋背包 (3/30星五晚上買-$1300)
不然像上次背一般背包跑步,實在很難跑。
星期六,也確定它的路線,到石牌下山的狀況,而因北宜單車常騎,路線狀況就比較「放心」了。
也與雨柔討論,他們七點在新店集合,那我們要怎麼過去之類的。
因我從內湖 搭捷運過去一定來不及,最後就騎單車至 台大公館 再搭捷運 上車。
而雨柔,由新莊也較少那麼早的公車,最後她就 搭 299公車到北車搭捷運。

今日之結果狀況圖:


   

=========================================================
早上的鬧鐘果然要調兩段比較保險!
05:00 被我按掉又貪睡下去~~~~05:20分的鬧鐘響的時候一整個驚醒!!
東西昨日就打包好了。拎著匆匆出門到公館搭捷運。
到公館後,打給雨柔,她也搭上了捷運,就和她同一班上車啦。
到新店時間是 6:30,比想像中還要早很多~~~

就在那兒吃饅頭 ,今天帶了四顆,最後只有在這時候吃了一顆~~
帶饅頭實在是......"沉重"的錯誤呀~~~
以為這一顆可以填飽我肚子,等到後來跑一段後~~~肚子空掉了~有餓的感覺.....

在這兒,快到七點時,才有跑友出現~~
這次團是由 「杜林炘」主召~~~因為我很少用BBS,所以今日來的人我一概不認識XDD
(大約快十人有吧~~~)

再來就搭著「新店-坪林」的公車 (到小格頭 下車,而這剛好是一段票~~~)

小格頭大夥合照~~


再來就出發上路啦~~
一開始是上坡,然後大家逆向跑,這樣看的到來車,
大夥配速沒很快,他們還可以邊聊天邊跑,到了高點下坡後,
 一個女跑者,從後面追上來,超了過去,開了第一槍,因為這樣,前頭的幾個就這樣開了出去了~
(後來那位女跑者退了下來~~)

我們速度也有拉高些,而就跟著雨柔的配速跑。
有一段,她說,我跟她她會有壓力,要由我領跑,
與她互換後,的確,後面有人跟住,那股壓力是會有的,而我也盡量維持均速。
下坡段,我肚子有覺得空空的~
想想應該撐的到坪林吧~~

到坪林這段,雖是下坡,跑來也算是累,感覺速度不快但也跑不起來。
而後段,雨柔還超我車呢!而我當下當然要跟緊她的速度 (當下有些累)
到坪林的小七,真的~一整個就是想找位子坐!
然後喝飲料,狂補給!也買了一大罐舒跑來喝!
一整個就是不輕鬆。
再來還有一半路程要跑!不在這兒趕快補給怎行!

後來壓後的 杜大哥也到坪林,他休一下後我們就一同再出發。
我跟雨柔先跑(就是速度都由雨柔配的~)
而我也很"盡力"地跟上她的配速!~~

後來雨柔她說不想跑山路了!要折返坐車回家~
跟在她後面,當下實在並不覺得她"累了"~~她速度也沒什麼掉
後來,杜大哥跟了上來,說慢慢跑,中午到的了石牌縣界的~~
就這樣再上路,繼續跑~~

這段呢,雨柔並沒有安份的跟在杜大哥後面 XDDD
她還是會依她的配速,超前自已跑,
而我......當然要努力的跟上她啦 @@~~
我的狀況,已是跑這種 7~8分速都會覺得不好跑的狀態。
呼~怎麼會這樣呢~~

這段就是跑一段休一段,差不多在杜大哥追上來之後再繼續往前~

(後來有看到 單車時旻 的背景,回家後確認~果真他是有參加這兒的單車活動)

到茶葉蛋前的1KM,雨柔腳酸不想跑了,杜大哥說先在前面那等我們,
我們都算快爆氣了~硬是撐到那茶葉蛋那兒。

在那補給,水$10元,舒跑$25元,原來長跑水的需求這麼大。
休了好一陣,正要出發時,後面另一組人馬出現(3人,他們從坪林開始跑)
呵呵,我們也不太想跑,就等他們休息完再一同出發。

一同開跑後,還有4KM到山頂,這距離我也很懶的推@@~~
後來,雨柔的腳後筋會痛不能跑~
到最後,就用"攔車"的方式!!
而這攔車..........我攔了一台 改裝暴走車 !!
我也不管那麼多,表明我們的意思後,希望他們可以載我們到 石牌山頂上。

後來他們答應我們的請求,讓我們上車。
我們上車後,他開車開的很 "溫馴" ^^

和他們講講我們跑步,以及還在路上跑的跑友。~~
這友善的暴走族,就這樣幫我們載上山。

就等著其它跑友跑上山,後來就找尋「跑馬古道」~
而不愛拍照的雨柔,也拿她的手機,拍拍這兒的風景點。

幫她拍一張紀念


再來就走步道下去,正式比賽是要由馬路繞下山的。
再接到產業道路,再接到所謂的「跑馬古道」
這邊有人提議用跑的~~~~就....看著他們跑啦

也這樣小跑一下,前一段路,路很不平,這種要跑實在是很容易扭到~~
且若比賽到後到,腳的肌力、彈力沒有後,跑這路面,真的有辦法跑嗎??
對我來說是跑不起來的~~~
但對前面那一夥人好像沒什麼影響~~一下子就看不到人了~~~

中段的風景景色~~後段的路面就比較平了


我就用走的下山,腳力也沒了,沒什麼力氣在跑~
總算接到了平地!右轉是終點,左轉就往市區走。
這時我的狀況,是連走路都覺得累。

到火車站那,還是有一段路~~
他們找一家快炒店,而雨柔陪我去找素食吃的地方,
後來找到一家,炒飯/炒麵 都50 元,量是蠻多的。
在點餐時,我跟老闆娘說~~你們加大要加錢嗎?
「我們量本來就很多,你還要加大?還要吃兩個?」
嗯嗯~~~~我是吃的完的!

後來回去跟他們吃,吃完後搭葛瑪蘭回台北。
結束這一天的旅程!!(車上沒有睡很好@@)
(到台北也四五點了~~)

THE END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