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20111002-輕小說-雨中世界的阿志

這邊,我只想藉由這樣子的亂寫,把這樣子的心情給記錄下來。
一個舒發描述一個自已未知的心裡世界。
所以,我的世界,我自已的記錄,我的小說,我自已回味。

認識的她,常伴隨著雨,雨不大,是輕飄的細雨~~是一種巧合或是一種緣份~~
而我欲漸漸喜歡這樣子的天氣,喜歡這細雨下的那份溫柔。

而細雨下的風,沒有規律,就隨它的心情而定~

今天,送她去坐車的這一段路程,
我在享受那一種感覺,那種酸過之後的回味~
回味這顆百香果的那種酸氣及甜味。它的味道在心裡就是這麼地真實清淅!

這時刻的雨~~還是細雨,但比一般的時候多了很多
這時刻的風~~卻失序地在那亂颳一通

我都還沒哭,老天爺你憑什麼掉比我更多的眼淚、內心的起伏比我還狂暴?

==========================================
情緒跳脫一下,來點有趣的事情。

原來我愰神可以愰神到這一種地步 XDDD

星六離開後,往捷運那邊走,走過去搭車,(沒有搭錯方向)
上了昆陽那方向的車之後,幸運的有了個位子可以坐。

就在坐好之後,站在我前面拉車環的~~ 幾乎是兩個北半球就在我的眼前!~~
而這,是為應證我完全枉神程度的一個比較值XD。

這兩個北半球就只有在上車的時刻有印象,
再來,就開始整個回憶之旅, 眼睛無神的看著前方
想想想,想了好多東西,一直想說怎麼記下這樣子的感覺~
等我想到~呀~對了~我可以寫在筆記本裡!
手到包包裡拿出筆記本時,「昆陽站快到了」@@??

呀?什麼,我要下車了?
從台北車站上車後,下個有印象的地方竟是昆陽站@@
深深的體會..............這愰神也太有意思了吧!
===================================================

我的世界很單純,那就乾脆這樣繼續固執這個感覺下去吧!!




copy in 2011/10/02





【詞曲/吳青峰】

揚起了灰塵 回憶裡一場夢
那照片裡的人 瞳孔曾住著我
闔上了過往 夢境活成河流
已滋潤了身旁 真實中的脈搏

生命來到窗前 不吭一聲 拎走了我們
誰為情所困 誰為愛犧牲 誰比誰深刻

當時奮不顧身伸出我的手
看見了輪廓就當作宇宙
甜美的習慣變成生活 才瞭解了什麼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劇烈的語言變成溫柔 又帶來了什麼
若是不曾走過 怎麼懂

翻飛了往事 有時灼傷眼眸
那傷人的台詞 現在聽來輕鬆
平息了心思 有時一笑而過
我此刻的樣子 見風仍然是風

生命吹過面前 不吭一聲 劃成了掌紋
揮霍了緣分 看透了景色 我懂得深刻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