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

20111004-心情-她寫給我的第一封信

一樣,這是我的日記,我的心情記錄。

這一封,原本上是說要回信給我,後來她說,用寫不如當面和我說,
就這樣~~我在上個禮拜體驗了酸在內心的那種感動。


原本以為這封信已算是胎死腹中,意思都到了~沒差補上那幾個文字(刀) XDD

而我也決定繼續做我所想要做的事。
(這~原來的心境是那樣的特別)

星期一,在上班的時候,我接到她打來的電話,嚇到!嚇到她會這種時間打過來~
因前兩通都是主管級的電話聲,我還以為這一通也是主管級的~~
她大概沒注意到我在報地址的顫抖聲吧(哈~)
是種驚訝、開心、出乎意料之外的感覺~~

太過訝異~
沒注意到,這個時間,也許是她在磨刀之時,而問地址,只是她..............!!!

================
晚上還跟她亂哈啦,那感覺還蠻有意思的~
聽到她那無敵傘開花開的跟魷魚一樣,骨架卻還可以如此軟Q~一整個就覺得好笑

她用了限時掛號寄了,我這兒,因為要簽收,猜猜應該是星三早上才有那掛號單出現吧。
她說
「一定要忍著看到最後喔,不要一半就把它給撕了」
「是她心情的描述,沒有所謂的答案」

這樣的內容,讓我也猜不到了

===========================
星期二,她的Morning Call 、我媽媽的Morning Call 、主管的Morning Call ~
兩通叫我游泳的、一通叫我早點上班的XDDD
因為我打算今日一早起來晨泳的~~(後來沒去游、但也沒繼續睡~~弄弄些東西~早起真好^.^)

下午,心一橫了!去寄封報名信!
也主動去找郵差要信了!我也期待她的這封信了。
我期待她的文字,她的親筆筆跡是如何的感覺.......

====================
拿信的過程,還算是有趣的過程,上班出來晃一陣子,還蠻心虛的,希望快點趕回去。
飄著不用穿雨衣的雨,到潭美的這間小郵局.....

哇哩,排隊排到門口來了呀@@~~

輪到我時,請他幫我查掛號信,
他說,還在民權總行那投遞,給了我電話要我先打電話去問
今天感覺還蠻熱心幫我的^^

電話問一下,有這一封,跟他說,我十分鐘後會到民權郵局拿......

到了之後~~~哇哩,又是6~7人的排隊`~~~~再等。

輪到我後,跟他說明狀況,他說,到後面的警衛室,他請人送到那邊去。
我出來的時間~已經有點不好意思了@@

到警衛室那,人咧? 問一下旁邊的人,他們說~在廁所啦!(就被他們同事一直虧XD)

你的黃金時間也是我黃金時間呀!

信終於在我手上了。看著這 Q版的文字 ~呵,我拿到了。
而我,不打算直接拆,等到我回到宿舍,旁無雜物時,再來好好看她的信。
===================================================

嗯,來寫寫這封信的部份感覺吧。

這封,有很多地方,有想要拿紅筆出來劃的衝動。
對我來說是個想法學習的地方。

前段的她,像是在補刀的感覺,描述那時她的想法。
而我,會酸,但也如此的真實。

中段的她,在描述些她對感情的想法。
後段的她,需要一些時間來彼此認識。

另外她說,「希望能在你身上找到積極正面的力量來慢改善自已」....

哈,我也是在跟她相處之中學習自已的正向力量。
跟她相處的那些有趣過程,都是件有意思的經驗。
她的笑話、周遭同事他們的幽默解法,都很有趣。

在跟她的過程,
很有真實的存在感,酸酸 甜甜的 滋味,還真是有印象。

這封信沒有結果。

而我所關注的,也不該是 寫程式 那樣的 True OR False 兩條路的 邏輯選擇 。
而是去享受這一切的過程。
我自已的成長,
以及 兩人 相互成長 的過程~~~~

write end



=====================================
從別人FB看到的一段話(女生貼文的),是較負向的形容,但還蠻有畫面的。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 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后就把心 給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 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在剝的過程中你 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蔥是 沒有心的……讚!說得真好,你沒有心…」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