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20110225-心情-負面-近期職場不太說話的我

這是記錄一下自已的狀況,不是說很好,但希望能記下貼近自已想法的文字。

我的一堆職場負面情緒之類的,
在今天晚上公司會議上,有個 "醒悟"
「外面的世界這麼大,相較於這情緒,我根本不用花那麼多的時間在這種心情在上面,
它只是大世界裡的小沙粒,我不用這麼關注這小沙粒,而忘了世界的美!」

iPhone的講師,讓我覺得,世界可以很大,有很多事我可以去碰的。
自已的負面情緒,說來也不用特別去分析為什麼?怎麼造成的?
這樣,會讓自已更"專注"在這 情緒上而已。

跳出這樣的情緒吧!  ( 嗯嗯~多聽聽"演講"可以讓自已跳出)

記記這次的負面情緒

分析自已的主因是,我沒辦法正常地去和別人聊天、說話、溝通。
為什麼??
我看到他們,我想說,但我想不到要說什麼,
就一般的"聊天"也不太會,不知要聊什麼。
就腦袋瓜子一片空空的,頓在那兒似的。

然後期待別人來和找你說說話、簡單的問候一下。

我說話上,
很難去"對著人"表達生活上的一件事,或是"描述"一件事
或是在說之前,腦子裡都會想
「這樣講好不好?要不要問?還是算了...」

在一群人聊天時,
我的情緒是有點"看別人"反應時而做相同反應。
我感受不到那"聊天"的氛圍,或是融入的感覺。
就自卑的、靜靜的,
偶爾發出些無意義的聲音、或話語。
我的反應,
讓我自已越覺得是"應付"、是個"空殼"。

我的感情不見了。
一種個人的自信不見了。
越來越畏縮、越來越不敢表達意見、
越來越在自已的世界裡。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