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20101230-心情-感謝您的存在-The Beauty Of Grace

感謝!
在這一次籌辨的活動中,謝謝您在之中的一些安排
讓我感受到這一切有不一樣的安排

您是老天爺、或是說上帝、或是我的信仰、我的師父
或者你是守護在我身旁的天使!
謝謝您~~~我感覺到您的存在幫忙。

=======
#
活動在12/29(三)
公司兩個禮拜都有一次例會,本來這時間是在12/24(五)
(一般都是在星期五晚上)
而剛好逢 聖誕夜, 在 12/22(三)時,發Mail通知,說改在星期三(12/ 29)那一天開會!
呀!?卡到我的活動,
而我自已一定是不會參加這例會的。
雖然關係到我的「月全勤獎金」,但對我來說,沒什麼比這活動重要
也想,若您這樣安排,我也認了,接受了。
又剛好讓我缺在這月的最後一次 @@~~~

星期一(12/27),公司又發了一封緊急EMail,
說為了考慮大家跨年活動的安排( ??其實還有兩天XDD)
把會議移到12/28 (二)晚上, 也趴拉趴拉說了好不容易也確定講師時間希望大家都可以參加。
SO~~~
太開心了!!這樣安排,我「全勤獎」還在、然後又可以參加活動! !
=======
#
客戶趨勢那邊,
也同意通融,讓我星期三,可以六點離開下班, 時間再由其它天來補!!
SO~~~
我可以趕在7點前,到達聚餐會場,佈置我要弄的東西。
=======
#
趨勢那,在星期三,六點的時候,我正要離開,我的Leader 忽然找我過去約談
(我事前就是和他報備、而這時間點怎麼又選的這麼剛好)
嗯~~您的安排我也認了。
一開始,聽到這內容,我心情還蠻訝異的~
我腦子開始閃過我所幹過的事~~~怎麼會選到我??
後來,感受到,可能真的是公司制度的關係~~
就這樣,在離開前,給了我一個 對職場很有感觸的地方
(而他也只佔了我不到10分鐘的時間)
=======
#
我在想「故宮之旅討論會」這東西
是在一個晚上,腦子裡忽然有很多很多Idea出來
(也是一個睡不著的一夜)
我這最主要的出發點是,
這樣的歡送會,不該是只有我和Jimmy參與
要用 某種形式傳達出去給大家知道,然後參與討論,
並且當場討論然後又不會被發現^^
而順利讓我可以想到這Idea~~~
那篇文~~以整體籌畫來說並非最重要~~~
但卻是很有趣的地方~~~對我來說
=======
#
這個籌畫時間,很趕!
自已心裡也都會Run一下,到聚餐那時候可不可以做的到?
而Jimmy的存在~~是個 KEY!!!!
想辦這活動也是由他先發聲~
有一個人可以討論,一同co-work, 然後很多項目或Idea,
都是慢慢拉到可以實現的地步!且所要呈現的感覺沒什麼變味。
而他也是Cover掉很多事情~讓這可以順利Run下去。
=======
#
那時想了大綱初稿後,Run一下所想要的內容
覺得 Vedio這一部份~我會趕不出來(那時還沒想到故事主軸),
希望可以Share出去,要大家Support
(那時我在弄照片&拼貼)
而就發了一篇文,講到這件事~~
(這是發生在 前一禮拜的星期二晚上~~印象中)
而一件事讓我完全感受到她的心
慶梅~~英文~~我有那麼一點點看不懂~
不過大致上她一連串的內容是表達~
她Vedio沒做過,但她想她可以試一試~~
要幫我Cover掉一部Vedio~~~
雖然後來因我這邊的Vedio架構改掉~而取消這部份
但,讓我可以感受到 慶梅 這一個人。
這樣感受~~~也是一種"安排"。
=======
Vedio,在我想不到要如何實現它時,
我的腦海閃過~~之前在大學時期的我~~
整個情境非常的相像~~~
我那時異想天開的想法,差點就開了天窗。
讓我想到了自已的過去~~
而現在~~~我又一樣了嗎??當下的我很想放掉這一切!
但~我不想讓我自已和之前一樣沒變~~
我有想要做的事,那我要想辦法讓它實現!

在這個時刻~
我的腦子裡,開始有了想法, 有了Idea去架構它的呈現方式要怎麼弄
也想到了這一整個的故事背景

真的,在我要放掉的時候,
來的真是剛好~讓它可以繼續Run下去。
因而可以完成它!
而且在製作的過程中,也都讓我找到"笑點"~~
自已邊做也邊笑邊回味~~
=======
再來,這一項,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奇特的安排!

「過橋米線」這家店不是我安排的~~
是由Jimmy那兒處理所有餐廰安排等等事情~~
我沒有過問這些事情怎麼弄
因忙著相片及一些東西的事就夠我忙了。

Jimmy敲定「過橋米線」~說可以接受訂位
然後說~~他們後來 改成 "素食"了!
哇!
而且後來場勘時,他們說,都是受「清海無上師」(我的信仰)
的人,教他們說怎麼弄~怎麼注意~~
鍋子都要分開之類的(因他們還是有蛋料理)
還真的有緣份!!~~~

不管Jimmy怎麼安排到這家
對我來說,是一項很特別的訊息。

因為我希望我週遭的人可以多吃些青菜~~少吃些肉~~
然後能瞭解為什麼不知肉~~~

這一次安排的素食聚餐~
而且又在一堆不是吃素的朋友場合下~~
做為這次結業餐會的地點
真的是~~又意外又開心~~~~~~
=========================

2010年的結束~~
給了我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我盡了力做好自已想做的事~~
而也感受到~~這一切的 恩典!!

謝謝幫我在2010年收了一個這麼漂亮的尾!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