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20101009-心情-我的賽前三鐵226

今天是三鐵226賽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日。
而我這一個禮拜,都算是在無止盡的"想放鬆"~
今天、明天、下禮拜應該也會是如此。

這一個禮拜,有一項我是刻意去做的~記錄一下~~
就是我會完全"封"住我整個比賽相關的事~
也完全"封"住我自已在Facebook上的狀態~
也"封"住想留別人FB上的訊息。

因為,必須讓自已習慣那份孤寂~
而且,我有一個弱點,
就是只要事前說了大話,當下就會很難達到!
SO~一切都讓自已等比完這場226之後再說。
唯有跑出最佳狀況讓它完賽,才算是對大家表達感謝!

近期的身體狀況,
被背部、手臂、脖子痠痛所苦!加上又睡不好覺
10/3去推拿一次$600元,
10/7、10/8、10/9都去看中醫,每次$110元的掛號費~
去治療我身體狀況,希望可以在賽前恢復!
也瞭解些自已這些狀況造成的原因:
1.睡不好~身體沒睡飽。2.睡姿不好造成我脖子背部痠痛。
3.我的左背陳年的疲勞~
預計下星期一、二還是會持續過去看。
我必需讓自已的狀況在最佳狀態!

為什麼要參加226?
我也在想,為什麼要去拼這一場比賽?我要的是什麼?

年初就立志要來挑戰這一場,也是我今年最重要的賽事之一!
挑戰~~我想挑戰自已可以到什麼地步!

「相信自已」是我一直要學的!
我要學著相信自已可以完成挑戰
我要學著自已在出現負面情緒時可以讓它在可控制範圍內,
讓自已能用正向的方式去鼓勵自已。
我要學著讓我的心可以更堅強!可以撐住!不放棄!

這一場,我找到了一個去挑戰的理由。
這一場,我會把它當作是我自已的「成年禮』!
是我進入另一個境界的一個門檻、一個關鍵點。

「成年禮」讓自已的心智能更加成熟點!
好好撐住、及用最放鬆的心態去完成它。
越感到急燥、就要越懂得放鬆。
想辦法去留住每一絲絲體力的浪費源
想辦法在之中去找出快樂的因子
想辦法讓自已去釋放體力的極限。

一切,都等著我完成比賽!

另外,有一項體悟,
原來,不單單只是比賽當下要控管負面情緒,別讓它消耗體力
在賽前的每一刻想法~也是要如此。
「亡羊補牢」不論再怎麼晚,總比沒做在那擔心來的好。
一小點一小點的去累積~這才會是自已信心的來源~~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