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團練】陽明山-百拉卡公路練習賽[21KM](第二次)



這一次是第二次參加「陽明山團練」

參加的人就:我、阿丹、帶頭跑者。

我們是約六點半於帶頭跑者那集合,一大早阿丹在五點半打給我,是問我今天要不要去?
那時我也剛起來,還以為已經六點半了,
(因為上禮拜六、日 的兩場比賽,完全睡過頭沒有去參加 =.=a)
到集合地點後~~我給帶頭跑者載~~
----
一樣走那條往淡水的山路,大哥 對這條路是熟到不能再熟了~~
連那種別人家的後院的路,也可以穿過去當作捷徑!真是太強了~~
----
到了 百拉卡公路的入口點,在那裡的警察局那準備一下,吃了些香蕉~也清了一下肚子~
不知今天可以跑得怎樣?因為上次在回程的後半段,胸口悶住,完全不能跑~
一開始,就跟在帶頭跑者的後面,而阿丹跟在我後面~~
後來,帶頭跑者 肚子有些不舒服,就叫我和阿丹先跑~~
--
阿丹還是跟在我後面,而我就邊看看風景,路上還被我發現,一隻小螃蟹從我前面橫過去^^
一路就認 公里路牌子、6KM處的咖啡站、右任之墓、最後就差不多快到折返點了~~
----
而在右任之墓那兒左右,阿丹超前先跑了~他的爬坡均速蠻快的,到後來折返點就被拉開好一段距離~~
後來在二子坪那休息,等帶頭跑者上來。
之間休息好一陣子,也喝了它的山泉水,當作是一個補給站^^
----
回程開跑,帶頭跑者的那下坡速度,還是一樣那麼快!很不好跟!
一路大概在中段時,阿丹先跑,而我還是跟在帶頭跑者後,因為我跟都跟得有點吃緊了
----
後半段,上次的痛「隱約」快發作起來,之前問過教練,他說這是因為呼吸不協調
而造成胸口的肌肉抽筋(??好像是這樣說地).....
所以,這一次的目標就是在穩住自已的身體狀況,讓自已可以「完跑」這一程!
速度上,後來也慢慢跟丟了帶頭跑者,剩下自已在跑~
----
最後,雖和大家差了一大段,但是有完跑這一次,胸口還算可以~沒像上次那狀況~
阿丹的上坡路段很強、帶頭跑者的下坡路段很快~~
而我,也必須想辦法先跟上他們!加強自已的體力吧!
----
後來,在回程的路上,帶頭跑者帶我們去吃冰,第一家他推薦的沒有開(那時約十點多~~)
就隨便再找一家冰店~~
阿丹和大哥,都不太喜歡吃甜的,尤其是在運動完~~
反而是我,很愛甜食^^,真不知這樣對跑步來說是好還是不好??
----
今天的跑步練習就這樣靠一段落,如果以後每個禮拜都能跑穩這一場,
對體力一定很多幫助的!
再加油啦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