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0090503-臺北市第七屆舒跑杯路跑賽[9KM]-心得


又再一次挑戰舒跑盃了!雖然說是9KM,但還是可以飆到極限!

賽前的一夜,還是沒有睡好覺,還是有些的緊張感~~~
早上,四點半起床,洗個澡,換副隱形眼鏡,約五點的時候,準備出發到會場~~
這時間,天已經變亮了~

這一次一起參加的本來有四人,但後來鳳梨有事沒法子跑~
到會場後,和阿丹約在服務台那邊等,拿報名資料給他~

這一場9KM比賽,我想看看自已可以跑到什麼地步~

我們還算是在前面的地方
開跑後,在這一堆人群,實在很難跑,速度和走的沒兩樣~
到國父紀念館後,有「些微」地開了些,開始發揮鑽的功力啦
只要有一半人身的空間,我就可以往前鑽~
然後找出合自已的路線,還蠻樂在其中的~
人群慢慢地開了,找自已的步調開始跑~
看到領先群回來之後,有看到強老伯,他離領先群不遠
而在交匯的時候,一個不識的老太婆,硬是要闖過!而強老伯差點撞到她!
真的太危險了!在比速度的人,會大大的受到影響的!
前段都沒遇到什麼熟人~
在折返後,看到溫爸就跟在後面!剛折返就遇到他臨面而來~離不到幾公尺~
有個人在後面追~我之後沒辦法慢下速度~~
後來遇到阿丹,約離我不到100公尺~~~
再來就自已跑啦~在6~7KM左右,遇到小跑者^^,蠻開心的~
和他打個招呼,就再專心回到自已的跑步上~~
後半段,依自已的計畫,是要加快速度的~約在捷運站前,開始放大自已的步伐~
最後,國父紀念館那段開始再加速~
還沒加速,有一個跑者以蠻快的速度超過我,想追~但猶豫了=.=a
最後的加速段,印象中,沒被人超過,而也沒超過前面的那群人~
有點可惜!!沒有斷捥的意志呀!
之後得想想辦法,在衝刺段把前面的人都捉住!

結果,以破40分的成績,完成這一場比賽!還不錯!這成績也算是自已9公里的另一個里程埤
想想目前跑過了三次舒跑盃9KM~
第一次-第5屆成績約為50分左右
第二次-第6屆成績為44分10秒
這一次-第7屆成績為39分多~~
---
這次我拿到分組56名,而溫爸57名,就緊緊跟在我後面,我跑後半段完全沒發現,真是恐怖~~
一個沒注意,可能就被超過了吧!
---
這次跑完也蠻開心的,體力上,也不會像上一年那樣,跑完9KM就快掛掉似的
腳的酸痛也沒有很嚴重~狀況還很OK~
---
後來,和阿丹、小杰、和小跑者他們,一同去拿東西~也聊了好多好多事~
說路上有遇到誰誰誰~或是之後有什麼賽事的~(我五月份只有這場舒跑盃=.=a)
--
跑舒跑盃,當然不能錯過它那「水龍頭」似的舒跑供應站,超大手筆的!
而且跑完喝舒跑,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喜歡那種盡力後的放鬆~
--
後來聊聊聊,聊到九點多才離開會場,
阿丹之後還有「有氧訓綀」
而我和小杰也接著後續的「輔大鳳梨劍道行」^^

0 意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