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20081221-ING台北馬拉松21KM-心得

這一場ING可以說是跑步的年度大盛事呀~
而我~就這樣睡過頭了~~
想不到我可以睡得那麼熟~這大概是我參加比賽以來,第一次有睡覺的吧。
.
就這樣,醒過來時,已經六點十幾分了!!瞬間清醒過來~~
東西弄一弄差不多六點半載著小杰出發~
真的還蠻趕的,心裡概估約五十分可以趕上這一場~
好在55分時已在會場裡就定位了,沒多久,我這期待的馬拉松就這樣子開跑~
真是匆忙上架呀~~
.
以體力上來說,前5KM、10KM跑起來的感覺~會覺得自已看到這牌子時,
感覺怎麼現在才5KM、10KM而已~(超出自已的負荷)
在中段時會有負面的情緒出現,完全在我意料之中~
但我知道,其實以我的實力,跑這21KM是應付的過來的~
後來就找個人,跟在他後面~~以維持自已的均速
後來,看到一個人,好像是我在宜蘭馬拉松跟著她的阿姨~就是那個均速殺人跑法的阿姨~
感覺好巧喔( 雖然並不確定是同一位~但跑法很相像)
這一次還是沒跟上她,
到了民權大橋後,就是剩下最後5KM的標記提醒了。
之後,不知是自已的均速變慢還是怎樣~一直被熟人超過,而且還跟不上他們
一個是小杰的女神,在18KM左右把我巴過去,要跟都跟不上,不知是她有加快,還是我跑速變慢~就是跟不上她。
另一個,是星期二的跑者,也被巴過去了~
後來他跟我說~你怎麼後面變慢了!?
唉~~我也不想呀~我怎知我會變慢那麼多~
就這樣在18KM那被這幾個人巴掉~~~這時超擔心小杰也跑上來把我巴下去=.=a
進了地下道後,以上一年度的路線,出了地下道,迴轉一下就進終點啦
於是,就放開自已的體力、速度開跑~~~~但~我錯了!!
這一次的路線並不是這樣子  =.=a
出地下道後~我臉都綠了~還要繞一大圈,從信義路,接到逸仙路(好像是...)
整整1KM多~~~就這樣~這一段也失速了很多~
最後到終點~~抬頭看看現在的時間~~
..
1小時47分
..
嗚~~慢了~~我的年終馬拉松結束了~~
--
再來接著就,很幸運的碰到鳳梨,也廣播了小杰兩次~~喝了一大堆的熱呼呼的阿華田~這時喝什麼都會是一種幸福。
然後去Running Club打聽打聽一下大家狀況,放鬆放鬆
長腳的跑進1小時38分~~真是非人哉呀
巴掉我的跑1小時42分~~只能說好強好強~
另一個不怎麼熟的~也跑了1小時46分~~
....
呀是怎樣~~怎麼問的每個人都比我強!?~~~只有在旁邊的小杰比我弱(!?)(呵~~他悶了一個早上~只因這次跑輸我)
不過,小杰是因上班常加班,又沒什麼時間練,才會這樣~
相信他是會追上來的!~所以我自已也是要更努力讓他追才可以,不再讓他把我超過~~
....
期待明年的賽事(大概是三月的金石馬拉松吧)
也期待明年進步的自已!~我要讓自已在下一場能跑進1小時40分!!!!(阿嘶~~~~)
Ending~~~

0 意見 :

張貼留言